看脸时代 小米MIX 2或将支持人脸解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06/180109.shtml report 1777

9月11日,小米将带来第二款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相信很多人最近都被这款手机刷屏了。今天早上,小米官微曝光了一则18秒的短视频,并配文宣布“发布会的新品中将有部看脸的手机”。

  视频中吴亦凡手中拿的就是此次说的这款新品,但是由于速度太快,并不能清晰的看到手机的样子,而且全程只有手机背部,并未显示正面,因此也无法推测是不是小米MIX 2。

  由于采用全面屏设计,此前的小米MIX一代便将指纹放在了背部,相对于正面指纹来说体验上要差不少。而此次小米MIX 2相较小米MIX屏占比会进一步提升,后置指纹也是逃不了的,但是在面部识别越来越成熟的当下,人脸解锁无论是识别率和准确度上都已经非常出色,因此小米MIX 2搭载面部识别也不是没有可能。

  而据此前消息,9月11日发布会上,小米并不止小米MIX 2一款新品,而视频中说的是否是这款新品而不是小米MIX 2,一切很快就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