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5亿!宣亚国际收购直播平台映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5/180319.shtml report 3606

 

9月4日,宣亚国际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拟收购蜜莱坞约48.25%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近28.95亿元。

据悉,此次交易完成后,宣亚国际将成为蜜莱坞的控股股东。而蜜莱坞旗下运营的主要直播平台,正是目前移动直播行业综合排名第一的映客直播。

作为国内最领先的整合传播机构之一,为何宣亚国际选择和移动直播平台映客直播进行联手?宣亚国际表示,此次整合看重的是两者之间的强强联合和协同效应,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将通过资源整合,完善数字营销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并借助映客直播平台,提升上市公司在整合营销传播领域的整体竞争力。

其实在早先,宣亚国际就已经以其领先的营销认知、突出的业务能力、完善的营销业务体系获得诸多客户的认可。比如在今年8月,宣亚国际与中兴通讯再次牵手合作,成为中兴通讯2017-2018年度公关服务三方(终端运营商政企)集采项目服务商。

自2016年起,宣亚国际为中兴通讯提供企业品牌社交媒体传播服务,凭借对社会化营销的深刻理解、IT通讯行业的深厚积累以及专业高效的服务执行能力,获得了中兴通讯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在中兴通讯2017-2018年度公关服务三方(终端运营商政企)集采项目业务比稿中,宣亚国际再接再厉,凭借对手机市场行业的趋势把握、对企业国际化命题的独到见解、全面多元的整合传播资源胜出,进一步深化了和中兴通讯的合作。

中兴通讯[000063]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1998年起从事手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已全面服务于全球主流运营商及企业网客户。近年来,通过体育营销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智能终端发货量位居美国前四。目前中兴通讯拥有6.8万余件全球专利申请。2010-2016年,中兴通讯连续7年稳居PCT国际专利申请全球前三甲,2011、2012年蝉联PCT第一,芯片专利申请量居国内首位、物联网专利持有量全球第三和国内第一。中兴通讯提出的智慧城市UOC解决方案,为城市的运营管理提供完整、全面的信息化支撑。同时,中兴在5G领域的地位不断突出,目前中兴通讯的Pre 5G商用做到全球领先,预计中兴将在未来五年的5G周期规模逐步进入全球前三。

关于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宣亚国际)成立于2007年,2017年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612),是中国最领先的整合传播机构之一。

2008年,宣亚国际与全球领先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集团(Omnico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传播资源的国际化突破。

宣亚国际以打造“中国传播行业第一推动力”为核心使命和目标,坚持“合适就是竞争力”的经营哲学,通过借鉴与学习国际传播行业的先进经验及其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体系,结合中国本土市场的传播特征和独特需求,建立了品牌全传播服务体系,品牌咨询、公关、广告、体育营销、数据化营销、娱乐营销等多个业务板块,形成了最具差异化的体系竞争力,从而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整合传播解决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