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蓄优雅! 手机颜值也能如此清新脱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6/180354.shtml report 3771

日前,知名设计师兰玉受邀在纽约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高级成衣系列。随《枉凝眉》乐起声动,翩翩衣袂映衬熠熠星光,整场发布会在现代与古典的融合之美中圆满落幕。

本次发布会除了高定时装之外,还有一个新角色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那就是设计师兰玉正式携手华为打造的华为P10 Plus兰玉艺术版。

超模王诗晴手持兰玉艺术版手机自拍

这款手机完美延续了HUAWEI手机优质的科技性能,2000万+1200万徕卡双摄镜头,轻松化身人像摄影大师,麒麟960芯片、6GB运存、256GB内存,带来难以想象的高速与流畅。华为过硬的硬件配置自不必说,我们今天要讲的是这款手机独特的设计魅力。

图片3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手持“玉”手机自拍

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黑白、金属色成为了厂家首选的默认色彩,似乎坚硬、冰冷才适合做科技的代名词。但华为P10 Plus艺术版“玉”却打破了这千篇一律的规则,选择了玉色给科技披上温润的外衣。李白曾有诗云“丽华秀玉色,汉女娇朱颜”,古人形容贵人及美人之姿,便多以玉色指代。

设计师兰玉与国外模特手持“玉”手机自拍

独特的外观色彩使它迅速赢得现场超模、明星的青睐。

除了玉色外壳和兰玉签名的光环加持之外,兰玉还特别为手机打造了“喜上眉梢”苏绣礼盒。礼盒装除了内含一部手机之外,还配备了精心设计的三款手机壳。

精细苏绣之于白礼盒宛如工笔画跃然纸上,针脚间尽是中国的韵味。

三款苏绣立体花朵手机壳,繁花锦簇中,正彰显着女性对于自然之美的追求。

有了全系列精致包装的外在美,也不曾忽视内在美的细节。独家设计的主题壁纸颇为清新雅致,与主题礼盒争相辉映,成为了画龙点睛之笔。

兰玉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设计师之一,一直因中西方时尚的完美糅合而倍受青睐。此次与华为的跨界合作,更是信手拈来的将中国古典文化之沉淀,与中国科技的发展,巧妙地融会贯通,创造出“玉”这一惊艳之作。

Paris Hilton获赠兰玉艺术版手机

传统高级工艺和现代高科技的完美交融,成就了让纽约名媛希尔顿集团继承人Paris Hilton也爱不释手的高端艺术品。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领军者,一直致力于研发制造超越国际水平的科技产品,此次携手设计师兰玉打造的P10 Plus艺术版,更是利用中国独特工艺的设计将中国制造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