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扫地机器人团队出新品 可扫拖一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9/180408.shtml report 2044

今天,石头科技(米家扫地机器人团队)发布了最新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其最大特点是扫拖一体同时还支持划区清扫、超强清扫性能和传感器升级四大新特性。

  扫拖一体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可以实现一次清扫、双倍洁净。采用植物仿生水箱,配合超细纤维拖布,使地面更清洁。而全新设计的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滤芯为根、拖布为叶,可自主控制出水,持续湿拖45-60分钟。实现了扫拖时,均匀出水;不动时,拖布不会溢水。

  同时,植物仿生维管束高精密水箱滤芯,用于连接水箱和拖布。基于毛细原理,滤芯自动吸水使拖布时刻保持充足水量,当停止拖地,拖布不失水,则滤芯控制出水不漏水。拖布和水箱贴合处采用插槽+粘贴式设计,拖布全范围紧密贴合水箱,拖地不卷边。

  石头扫地机器人延续了米家激光规划的最佳解决方案,配备了自研的高精度LDS激光测距传感器,能以5×360°/秒的速度扫描房间,通过独创的SLAM算法,准确、实时地构建房间地图并规划清扫路线。实现了之前用户呼声较高的划区清扫和指哪去哪清扫功能。只要在手机APP上圈一圈、划一划,像打游戏一样,就能高效无遗漏地完成清扫任务。

  石头扫地机器人目前已在有品APP上开启众筹,众筹价2499元,赠送耗材套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