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安全手机现网络安全博览会获赞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19/180467.shtml report 2576
2017年9月16日,2017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沪拉开帷幕,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九部门举办。中兴通讯作为唯一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参展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向业界展示中兴终端在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和领先成果。

  开幕式后,中央领导巡馆并参观了解了中兴安全移动领域重要研发及案例成果,对于移动互联网安全方面的进展给予高度重视和积极鼓励。

  中兴通讯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樊庆峰向刘云山同志及巡馆领导介绍了中兴通讯端到端的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以及司法、警务、税务和网络安全四大行业场景应用。除手机内置安全芯片和双系统特性之外,中兴提供的是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不同于仅单一手机加密。同时,现场进行了双系统手动切换和刷卡切换演示。最后汇报中兴通讯参与国家5G二阶段全部七大场景测试,已完成所有测试条目,中兴通讯计划在2018年底前实现5G预商用部署,2019年上半年实现5G规模商用,全面做好准备,率先支持运营商5G商用网络部署。

  移动安全办公方案作为中兴通讯展位的重要看点,呈现集“硬件+系统+平台+通信”四大安全能力于一体的全方位加密体系,针对政企市场提供端到端的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司法行业解决方案,中兴通过双系统终端实现工作模式和生活模式隔离,工作模式下基于中兴MDM管控平台+安全智能终端构建司法管理系统,支持深度定制,从业务、终端安全管控、接入到云平台多维度全方位保证移动办公安全;警务行业解决方案,通过与警务通功能的融合以及信息安全能力的强化,协助各警种移动安全办公的升级。

  网络安全博览会暨网络安全成就展将自9月17日开展至9月20日,为期四天。诸多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纷纷亮相博览会,中兴通讯展位位于智慧城市网络安全展区F1,向行业用户及社会展示中兴在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