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发布:699元起+前置800万像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0/180465.shtml report 3248

手机之家20日消息,今天下午,魅蓝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了魅蓝6手机和其他几款硬件产品。

  魅蓝6是魅蓝的入门手机,虽然是入门机,但是魅蓝6在做工和设计等方面相较同价位还是不错的。魅蓝6外观上保持了魅蓝家族式风格,整体比较圆润。这次,魅蓝在魅蓝6上也搭载了mTouch,支持指纹识别,并支持指纹支付。

  魅蓝6正面采用5.2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GFF全贴合工艺,拥有防指纹镀膜,表面覆盖2.5D玻璃。魅蓝6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表面为金属粒子密度更高的金属漆,覆以光泽饱满的NCVM真空镀膜技术,手感和观感上比较不错。魅蓝6虽然采用了塑料材质,但是背部依然采用三段式设计,上下采用了类金属条设计。而“MEIZU”LOGO则采用了3D镭雕工艺。

  魅蓝6搭载了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2/3GB+16/32GB ROM,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相机方面,魅蓝6采用了主1300万像素RGBW传感器+800万像素前置。主摄像头f/2.2光圈,支持虹软多帧降噪算法,弱光下有不错的表现。前置f/2.0光圈,支持虹软美颜算法。魅蓝6电池容量为3070mAh。

  除了魅蓝6,魅蓝此次还发布了魅蓝Note6海贼王限定版,针对此次定制,魅蓝专门为魅蓝Note6打造了全新的红色机身,后盖航海王LOGO则采用阳极氧化工艺,而背部天线则为陆飞帽子的黄色。同时,机身的音量键、耳机孔、mBack键等细节同样经过精心设计。魅蓝Note6海贼王限定版还加入了海贼王定制UI,从开机动画到锁屏壁纸、图标处处都有海贼王元素。

  此次魅蓝Note6海贼王限定版采用定制礼包样式,除了魅蓝Note6海贼王限定版手机外,手机壳、充电器、数据线甚至卡针都进行了定制。此外还有佐罗“黑刀秋水”限定款自拍杆。

  魅蓝此次发布会还发布了M20移动电源,10000mAh,设计上和第一代相同,支持双向闪充,24W快速充电,输入功率最大18W,有中灰、洋红、草绿和军蓝四种颜色。此外,魅蓝还重新发布了Flow耳机,售价599元。

  售价方面,魅蓝6 2GB+16GB 699元,3GB+32GB 899元,今天开启预定,9月23日魅族、苏宁、国美、迪信通线下首发,9月25日00:00魅族、天猫、苏宁、京东、国美线上首发。魅蓝Note6海贼王限定版售1699元,限定典藏版2399元,9月25日0点首发。魅蓝M20双向闪充移动电源169元,9月25日魅族、天猫同步开售。9月25日为魅友节,全场配件(除新品)5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