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倒下一家 酷骑单车总部排队退押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8/180703.shtml report 2012

最近酷骑单车298元押金难退被推上风口浪尖,在河南郑州,酷骑和摩拜、ofo并数当地三大单车之一。不过据郑报融媒报道,9月27日下午4点,酷骑单车(郑州)公司大门紧闭,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临门的一台办公桌上摆放着电脑,不过屋内垃圾随处可见,特别凌乱。

WechatIMG86
北京总部

酷骑单车押金难退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今年8月中旬起,有不少酷骑单车用户反映,酷骑单车无法在它承诺的7天内进行押金退款。有的用户甚至表示,押金退款申请了一个月,押金仍然没有退回,一直提示耐心等待,客服电话也打不通。

WechatIMG85
排队等候退押金

负责酷骑(郑州)的物业经理说,他们已搬离一个星期左右。拨打酷骑单车客服热线则一直处于“已关机”状态。昨天,酷骑单车北京总部还聚集了大批现场退押金的人,现场照片显示只剩几个人善后。

酷骑创始人高唯伟近日回应了外界质疑。他表示,近期公司要被全资收购,酷骑单车用户退费难是因为微信支付宝的接口被关闭导致的,是技术升级的原因。
。
对于网上所述的人去楼空现象,高唯伟解释道:“很多酷骑单车用户是由黄牛代理到公司退款,容易引起秩序混乱。因此我们为了保证员工安全,安排他们在家办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