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风全面来袭!领歌新品惊艳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8/180732.shtml report 11475 三天内三款旗舰,这波科技春晚来势又快又猛,以至于结束之后,很多手机粉丝还大呼不过瘾,想看更多的爆料。这不,下面就为你带来了新的猛料——领歌新品发布会热刺风“全面”来袭。

9月份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好不热闹。先是小米打头阵,发布新旗舰MIX2,接着苹果宣布了十周年特别版iPhoneX上市,最后是三星年度旗舰Note8中国区发布会。

三天内三款旗舰,这波科技春晚来势又快又猛,以至于结束之后,很多手机粉丝还大呼不过瘾,想看更多的爆料。这不,下面就为你带来了新的猛料——领歌新品发布会热刺风“全面”来袭。

1
2

开启全面屏时代

2017年全面屏手机竞相爆发,令人目不暇接:三面无边框屏幕、异形全面屏、全视曲面屏,各路大佬纷纷出手,将全面屏带向了一个新的时代。

3

作为国内领先的出海手机品牌以及行业创新的重量级参与者,领歌当仁不让,在这个大佬云集、百家争鸣的时代,要为大家带来最酷炫的全面屏新品。

领歌“全面”来袭

领歌新品S8 Pro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和无边框双曲面机身设计,结合1mm超窄边框与2.5D水滴屏带来的无边框视觉效果,让你的视野脱离束缚,看得更多,看的更广。

作为一款年度旗舰手机,怎可少了优异的硬件性能?S8 Pro搭载Helio P25 2.6GHz 八核处理器,性能比上一代提升30%,强大的CPU和GPU处理能力让大型3D游戏畅玩无压力!

4

S8 Pro同时还配备了双通道6GB 超大运存,LPDDR 4X 超强配置,读写速度提升了50%,多任务操作能力增强30%。有了它,不管贪得无厌的 App,还是不忍放手的游戏,运行起来都自由自在。而64GB的储存空间和256GB可扩展空间,也能让你任性地存储任何图片、视频和程序。

5

还想知道更多细节?没问题,下面就一起来体验“全面”来袭的热刺风吧!

6

足球宝贝热舞,激情点燃全场

政界、业界大咖致辞

7

中共宜宾市委常委李学焦

8

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会长孙文平

9

潮青会主席/创捷股份 董事长 黄育存董事长

庄总登场,真诚分享

10
11

领歌国际CEO庄晓丰

领歌集团CEO庄晓丰登场致辞,分享了领歌集团2017年最新的全球战略布局和品牌策略。作为国内领先的出海品牌先锋,领歌一直倾力打造“人人买得起的时尚智能手机”,从而“让全球消费者享用来自中国的高科技产品”。

12
13

2017年是领歌辉煌的一年。在国外,领歌携手热刺,名扬四海;在国内,领歌扎根宜宾,布局智能产业链。而这一切荣耀的背后,都是领歌管理层战略和品牌格局的体现。

14

演讲中,庄总再次回顾了领歌的艰辛的成长经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活着,通往牛逼的路上”。并且对有志于成功的年轻人给出忠告:“逐梦的路上:坚持,不要脸,坚持不要脸”。

15

热刺风正式来袭

2017年8月,领歌携手热刺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双方达成长达五年的全球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合作同时惊动了手机界和体育界——作为国际著名手机品牌的领歌,与去年的英超联赛亚军热刺签约,可谓是强强联合。作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此次双方合作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拉近领歌用户与足球运动的距离,增强领歌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以顺利开展全球品牌扩张计划。

这次合作同时惊动了手机界和体育界——作为国际著名手机品牌的领歌,与去年的英超联赛亚军热刺签约,可谓是强强联合。作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此次双方合作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互动活动,拉近领歌用户与足球运动的距离,增强领歌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以顺利开展全球品牌扩张计划。

英超豪门热刺俱乐部代表诠释热刺风

16
17

前热刺队队长,前英格兰国家队国脚莱德利·金

18

热刺高级商务代表——奥利佛·贝瑟尔

19
20

热刺领歌战略合作仪式

领歌旗舰新品“全面”来袭

21

领歌国际高级副总裁谢智杰讲解领歌新品

22

全面屏旗舰S8 Pro,以及更具性价比的S8

4-1
4-2
4-3
4-4

发布会S8 Pro精彩展示

24
25

模特走秀 展示新品气质

风雨同舟,携手共赢

领歌的跨境电商业务和线下渠道销售业务一直是公司销售业绩的中流砥柱,每年销量都节节攀升,屡屡创造销量奇迹。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电商客户和渠道客户的鼎力支持。

26
27

电商客户颁奖现场

28

渠道客户颁奖现场

29
30

宣读激励政策

惊喜大奖

3-1
3-2
3-3

惊喜大奖,好运连连,幸运获奖观众与领歌一道分享热刺定制版足球、球衣和T5手机。

书法赠送

32

国学大师商憧老师赠送字画。表达对领歌美好前景的期盼和祝福。

精彩会后采访

发布会之后,庄总、谢总、孙文平和热刺传奇球星Ledley King 一起接收来自环球、阿里、腾讯等众多媒体的采访,进一步阐述领歌全球战略和全面屏新品。

33
34

更多大动作,敬请期待

此次领歌“热刺风全面来袭”发布会上,星光璀璨,新品闪耀。2017年是全面屏的时代,也是领歌携手热刺迈向全球的时代。在大好的形势下,领歌下一步将会有怎样的大动作呢,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