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潮No.1 有趣又小众APP推荐-逼格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29/180737.shtml report 10036

 

APP潮文字版来啦~十一长假之前我们给大家推荐“逼格”篇APP。APP潮推荐的软件都是我们平时发掘不到却又很好用的软件,首先呢首先高逼格≠装逼。「逼格」是一种「装逼」的能力,即「装逼」的档次,而高逼格,不仅是对别人装,更是对自己内心的更高追求。一款高逼格的APP,应该拥有精心设计的图标、界面和交互方式,同时内容也应体现逼格所在。下面开始不分类展示我所接触到的心爱APP,不分先后。

黑域-专治各种全家桶

这个软件名字就这么霸气一定有着过人之处吧,没错!第一款软件就给大家推荐高阶玩家才使用的黑域,那么在聊黑域之前,先说一下国产 Android 应用的尴尬之处。

WX20170929-012322@2x

众所周知,谷歌服务在国内是被你懂的 XX 所干扰,而 Android 系统的诸多服务没有了这些支持的话就会变成残缺状态。比如推送服务,Android 是和 iOS 一样拥有系统层级的推送服务,这项服务叫做 Google Cloud Messaging,现在新名称是 Firebase Cloud Messaging 。

221717oux12uvuu8adx8xa221559z6tl2bz2tljblu1z

由于这项服务被干扰,国产 Android 应用如果想要推送消息给用户,通常都会选择第三方推送服务,为了确保服务的可靠性,他们就得让应用处于运行状态,而非彻底从后台任务中清除。这些 Android 应用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以确保自家应用的推送通知能够送达用户,于是……噔噔噔!掌声有请「全家桶」登场!随后就……

221429tqf3fsxwvqggg7p3

黑域通过事件智能判断您是否在使用应用,当您打开某个应用,使用完退出(如按“返回”)以后,黑域会待机它;待机超时,或者从最近列表划掉它,黑域会强行停止它。对于任何没有打开界面的唤醒,只要您没有打开过,都将强行停止它。同时,您也可以为应用设置“允许同步”,它们有不可取消的通知,或有前台服务时不会处理它;有通知,或者在后台运行时,至多只会待机它。

Ike任务管理-拯救拖延症的你

艾瑞保底,

你有拖延症吗?

deadline这个小蹄子是否又在敲你后背那?

你的生活经常这样吗?

假如这就是你的生活,那么~

你太需要这这APP了!

让我来拯救你吧~~

WX20170929-122920

Ike任务管理是一个好玩的待办事项清单应用,告诉你组织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管理任务使用直观的手势。通过添加截止日期和位置提醒让你永远不会忘记要做的事。解锁所有的主题、小部件添加多个提醒每个任务,位置提示,图片,录音。根据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可以设置优先任务、待办事项,优先级。优先级任务前期是Ike任务管理的基石;优先任务是你要做的第一件事,而不是选择。

ONE-一个 没错 就是要给韩寒打广告

在咨讯爆炸,鸡汤成功学满天飞的年代,ONE一个无疑找到了出路。「ONE·一个」是由韩寒监制,原《独唱团》主创成员共同制作的一款文艺生活App。不知道大家知道韩寒的独唱团吗?这本杂志只出了一期后就不允许出了,具体原因你懂的。秉承“复杂世界里,一个就够了”的理念,「ONE·一个」每日精挑细选,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图片、文章、音乐和影视内容。

Screenshot_20170929-020427Screenshot_20170929-020432

之所以称为ONE是因为每天只有一篇文章,当然这篇文章是从众多文章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文章内容大多数是作者个人的一些阅历,不同生活环境,不同工作,不同性格等等太多的不同,大家汇聚在一起就成了一条缤纷的彩虹。

Screenshot_20170929-020439Screenshot_20170929-020447
Screenshot_20170929-020459Screenshot_20170929-020503

还有,每天都会更新一幅类似封面的图片,图片下面还配有富有哲理的语句,非常适合截图下来发朋友圈装逼。

Fotor-国产软件这么屌?要鸡毛单反

Goddamit FOTOR where have u been hiding all this time(你妹的Fotor这些年都死哪儿去了)?以上,是Apple Store的歪果仁用户对Fotor这款图片编辑器的评价。

12

在国内的摄影爱好者眼里,高逼格的图片编辑App几乎是清一色的洋玩意儿,PicsArt、Pixlr、Vsco,除了Fotor,一款全球用户高达5000万的、土生土长的国产专业图片编辑器。

WX20170929-124437

Fotor不仅能够生产出能与单反相机媲美的高质量图片,还囊括了贴纸、文字、拼图三大娱乐功能。同时,与PicsArt、Pixlr等竞品相比,Fotor在移动端上的功能相对较少,交互也更加简洁易用。

WX20170929-124448

显然Fotor走的是专业高B格的路线。图片编辑选项中,有单反相机中才能看到的光圈选项,在Photoshop中才会看到的曲线调整(调整照片明暗平衡)功能,而Fotor的专利HDR技术也是这款产品广受好评的原因之一,大家可以上手感受下,滤镜渲染效果也很出色。

简单心理-抑郁症患者倾情推荐

曾经作为一个抑郁症中度患者,我强烈安利身边心理不舒服的朋友这款软件,我一个做心理资讯的朋友说让他很吃惊的是这个网站咨询师的入驻标准,是非常难得的严格和高标准。目前中国咨询师鱼龙混杂的局面确实很严重,不过行内也有一些普适标准。

Screenshot_20170929-020513Screenshot_20170929-020520

简单心理用一个平台型的产品,已经解决了之前找相对靠谱咨询师的渠道问题。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几年前,对于要找咨询师的人,要么去正规医院碰运气,但是运气不是每个人都好,我去过一家三甲医院的心理咨询师,都是一些老爷爷、老奶奶的年纪,依旧是父母的口吻,丝毫没有用。

Screenshot_20170929-020534Screenshot_20170929-020546

简单心理入驻会要求有两名已经入驻了的咨询的同行推荐。简单心理会专门有人打电话给这两位咨询师,让咨询师对申请的新咨询师的各方面水平做一个详细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人会说为什么咨询师的收费那么贵,我希望以上的这些能够一部分解答这样的困惑。因为一个咨询师从新手到成熟接个案,是一个很不容易的过程。哪怕是成熟的咨询师,也需要定期的接受督导和培训,还有个人体验(咨询师被咨询,也是照样给钱的啊),这些都是有很大的时间、金钱、精力的投入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