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台湾一女子iPhone 8P充电时爆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30/180771.shtml report 927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一位吴女士在使用iPhone 8 Plus充电期间,手机发生爆裂,裂缝大约为5mm,手机外观并未损坏,所以只是单纯的裂开。

据悉,吴女士在电量还剩70%时,将手机连接到电源线上充电。并在充电期间使用手机观看视频。3分钟之后,手机外壳就出现了裂纹,不过手机当时并未出现爆裂声响。

有人一定会说,是不是用了第三方的不合格充电器?然而事实是并没有,吴女士用的是苹果官方的充电器,所以发生这种事实在令人意外。目前手机已经被收回,并返厂进行检测。截至发稿时,苹果还未对这一事情做出回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