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假椰子”再抢镜 恐怖销量惊国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930/180796.shtml report 1435

Kanye West 引爆的 YEEZY 热潮,创造了巨大的二次销售空间。

要想原价入手 YEEZY 鞋款实在是不容易,除了了面对机器人软件的犯规抢鞋,还要面对庞大的鞋迷人数。而预算不足的部分鞋迷更加会萌生入手假货/高仿的想法。制假商人向来不会放过这样的巨大发财机会,纷纷制作不同等级甚至以假乱真的高仿货。

这一次国际潮流媒体 Highsnobiety 就以中国“假椰子”为题,撰写专题细说假椰子催生的庞大交易,矛头直指“某宝”对其行为的放任。以其中 100 家销售 YEEZY 鞋款的店铺作为数据统计。从图表可以看到,假货销售量几乎是真货的 6 倍之多!

整篇文章主要从销售量、销售价格差距等方面介绍。在过去几个月的 YEEZY 热潮里面,你是否又有入手,以及你是入手真货还是假货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 Highsnobiety阅读全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