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架iPhone转接器 这售价有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05/180819.shtml report 891

苹果在iPhone7上取消了3.5mm耳机口,使得用户一边充电一边听歌不再成为可能,对于体验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因此遭到用户的抱怨。

  现在,一款名为“Rockstar”的转接器在苹果官网上架,其最大的便利之处在于有一个充电口和一个耳机口,就允许用户一边听歌一边充电。而且,其lighting接口仅支持充电和数据传输,意味着当你用手机外放音乐时,lighting-耳机转接器插入此款转接器的lighting接口时,手机端不会有任何反应。

  目前,这款转接器已经在苹果官网开售,278元,作为一个转接器来说着实不便宜,有时还不如带个蓝牙耳机来的实惠方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