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红米Note 5机身现身 全面屏+双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09/180844.shtml report 1018

今年手机圈最火的词无疑是全面屏,小米更是推出了第二代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并且其他厂商甚至直接将全面屏手机拉到千元价位,而这对于千元机中的热门机型红米来说,推出全面屏也是势在必行的事情。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红米Note 5的真机图,而正是采用了全面屏,但是并不是小米MIX2的去掉额头,保留下巴的设计,而是保留了额头和下巴,但是都非常窄,听筒、前置摄像头、传感器都位于正面顶部。

  红米Note 5采用金属机身,北部为三段式设计,上下塑料,并采用了双摄,指纹也放在了背部,造型有点类似此前的红米Pro。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