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95后年轻用户喜爱的手机是什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1/180908.shtml report 1846

日前,国内知名移动大数据服务商极光大数据发表了2017年国内95后群体画像研究报告,其中显示OPPO成为了95后最青睐的手机品牌,足有20.2%的95后用户选择了OPPO手机。同时,这份调查还显示,iPhone和华为手机分别是85后和85前用户群体的首选手机品牌。

三个年龄段的人群各自选择了不同的手机品牌,反映了不同手机厂商在品牌基调、定位和产品卖点与宣传上的极大差异。OPPO多年来深耕手机的相机素质,并在外观设计上总有“奇招”,很大程度上收获了年轻用户的喜爱。在这个年轻人吃饭前先拍照、约会见面先自拍的年代,一款有设计感同时拍照能力不俗的手机往往会成为他们最终选择的产品。

此外,根据前段时间旭日大数据公布的国产中端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OPPO R11在6、7、8月完成了连续三个月的“霸榜”,而OPPO A57和A59s也在7月和8月的榜上位列前五,从此也可见OPPO R11和整个OPPO品牌机型难以想象的畅销程度。

眼下年轻人的爱好与需求可谓“三天一换”,OPPO能够持续把握住这部分用户的核心需求并顺应时势进行调整,靠的是敏锐的嗅觉和产品本身过硬的实力。现在,全面屏概念又成为了手机市场新的香饽饽,OPPO会不会有所动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