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社交利器 Moto青柚发布售15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7/181049.shtml report 3562

 

 

10月14日,中国电信、联想联合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联合品牌手机——Moto青柚。Moto青柚的slogan更是大胆而个性——“看鲜活的我”,表明了Moto青柚视频社交神器的产品定位,此次与电信的强强联合,无疑将对年轻化手机品牌产生巨大影响。

WX20171017-173205

发布会当天,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中国区总裁乔健同时出席本次发布会。此次与平台资源广泛、下沉渠道多样的中国电信的强强联合,打造以“视频社交”为主功能的Moto青柚产品,实现1+1>2的资源整合。

WX20171017-172313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中国区总裁乔健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中国区总裁乔健也表示,联想与中国电信的“结缘”可以追溯至运营商手机时代,而本次双方联手打造的Moto青柚系列产品,实际上是一次对青春的礼赞,希望凭借Moto青柚鲜活的品牌调性以及出色的产品品质,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引起强烈共鸣。

WX20171017-172253

Moto青柚采用5.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像素密度达到424PPI,另外该机还有着不错的手感,Moto青柚延续经典的金属ID设计,机身使用高级铝合金精心打造,一体成型,机身厚度8.2mm,157g机身,背部机身的灵动曲线,更贴合手掌,持握感更舒适,另外该机还支持P2i纳米级生活防水。

WX20171017-172334

作为一款移动社交神器,Moto青柚拥有前、后1600W像素摄像头,具备连拍优选、智能推荐最优照片、美颜自拍、滤镜、支持PDAF、HDR以及专业相机模式。自拍上Moto青柚可根据场景自动识别人脸部跟踪对焦,并基于脸部调节曝光和肤色矫正,自动曝光,亮暗细节还原,还采用弱光对焦算法,多帧合成去噪来实现不错的自拍美颜效果。

WX20171017-173418

硬件配置方面,Moto青柚采用一颗高通八核处理器,提供4GB RAM + 32GB ROM内存组合,搭载全新ZUI系统,一块3000mAh的聚合物电池,配合系统级Moto电芯管理体系,使续航更加持久。Moto青柚在大容量电池的基础上,搭载全新涡轮快充技术(15W),短时间内完成充电。

10月23日,Moto青柚手机将在联想官网、京东官网联想旗舰店、天猫官网联想旗舰店,以及联想和电信线下实体店同步开售, 售价15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