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兼顾趣味华为麦芒6自拍可美可呆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19/181127.shtml report 2917

最近即将上市的旗舰Mate 10可谓刷爆朋友圈,成为全面屏时代的颜值担当。如果你也想要霸屏朋友圈,还在用45度仰望天空和剪刀手显然已经不够了。现如今,正在有一股萌势力汹涌而来,想要搭上这辆列车,除了颜值,你更需要一台专业兼顾趣味的萌表情“制造机”华为麦芒6!

针对自拍,华为麦芒6以前置双镜头+业界首创智能柔光灯搭建了一套专业兼顾趣味的自拍成像系统。主成像镜头依靠一颗F2.0大光圈的1300万像素镜头,另外一颗200万像素专业虚化镜头负责采集景深信息作为辅助。两颗镜头一个负责成像+一个负责虚化,完美搭配更好效果。两个镜头相同角度、相同视角,保证准确识别被摄物体。

华为麦芒6不仅通过前置两颗摄像头提供了清晰层次感分明的基础成像,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自拍效果,还配备了一颗影棚级的高显色智能柔光灯,保证暗光甚至是纯黑暗环境下,柔光灯能够提供柔美亮光,照亮暗光下的人物和背景。让爱美的女生不再受环境光线限制,暗光下也能获得一张美美的自拍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自拍专业性的基础上,麦芒6还具备一系列趣味拍照功能,让自拍更好玩儿。趣味变妆功能,内置了时下最流行的18套变妆模板,并且有别具一格的趣味妆扮,自拍既美又萌不仅让每张照片都能与众不同成为朋友圈的焦点,更能自己制作表情包时刻成为好友群里的焦点。

同时,让自拍更无拘无束的手势拍照功能,可让拍照者在镜头前1.5米的范围内识别手掌手势,识别率高达90%,在手势2秒后延时拍摄,让拍摄者有足够时间完成姿势摆拍。告别单手握持自拍手抖带来的影响,随意释放逗逼表情。

而全新的华为美颜4.0算法,更能以千万高像素照片作为底片,辅以业界三大美颜算法进行美颜,让自拍美颜细节准确,气色红润,不失真实,告别惨白。同时还有智能美颜功能,可根据不同性别美颜,都能展现独特的美。

华为麦芒6兼具前置双镜头+影棚级智能柔光灯,不仅为你带来更多意境不同的美拍大片,更能通过丰富的趣味拍照功能塑造萌萌的你,时刻成为朋友圈关注的焦点。趁现在,和我一起用麦芒6唤醒你身体中的萌能量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