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手机Mate 10今晚18:08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0/181155.shtml report 4734

华为将于10月20日下午14:30,HUAWEI Mate 10 系列中国发布盛典将在上海举行,一款充满“智慧”的手机即将亮相中国。今晚18点08分这款华为的Mate系列年度旗舰产品也开启了首销模式。华为Mate 系列一直有着不错的设计风格和硬件实力,而这次Mate 10也自然秉承了这一风格。

华为Mate系列主打服务于精英用户,整机的设计风格也透露出浓烈的商务气息,从16日的慕尼黑发布会来看,华为Mate 10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Mate 9几乎有着同样的设计风格,但在一些细节方面已经有了明显的时尚元素,想必这次华为Mate 10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华为Mate 10在手机背面的摄像区域采用目前最时尚的混搭风格,两种不同颜色的配搭让这款手机更具时尚性。同时一体性的手机背面在手机天线的设计上也用尽心思,抛去了一条难看的天线带,使整个手机的背面浑然一体。

华为Mate 10采用比例为16:9的2K分辨率屏幕。华为 Mate 10 Pro则采用了6英寸 FHD+分辨率OLED全面屏设计,整机屏幕比例为18:9,显示效果出众,为用户带来全面屏体验,由此可看出,华为Mate 10系列在对屏幕的设计上要求是非常高的。目前众多手机厂商都把手机发展方向定在全面屏上,之前已经上市的全面屏手机在市场上的口碑还非常不错,此次作为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的Mate 10 Pro,可以说给全面屏手市场又注入了一道活力,给用户带来了不同风格的全面屏手机。

华为Mate 10系列在有限的机身上呈现出广阔的视野,让手机显示的内容更多,让用户在浏览网页或游戏时更加享受。华为Mate 10系列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麒麟970处理器是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在系统反应速度和流畅运行都得到较大的提升。

麒麟970处理器还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10mm工艺制程,GPU核心数也提升到12核,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能感受到华为Mate 10的快速反应。华为Mate 10还是第一款支持4.5G LTE的手机,拥有更强的信号,更多的频段。无论是在封闭的环境中,还是在山野丛林里都不会因为没有信号影响你的通讯。

从华为P9开始,徕卡摄像头就成了华为的标配,徕卡的拍照风格也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同时拥有徕卡摄像头的华为也成了许多摄影爱好者追捧的对象。在这次发布的新机华为Mate 10中,依然采用了徕卡摄像头,双ISP双分f/1.6光圈,并搭配1200万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的摄像头组合。

在拍照功能方面,具备“4合1”混合对焦功能,对焦成像快,支持光学防抖,在暗光的环境下依然能拍出清晰的人像,相比较之前的摄像功能这次在华为Mate 10中又提升了不少。华为的摄像头可以读懂照片的主题,照片是什么主题相机会自动进行参数调整,帮助用户轻松拍摄最理想的画面。在拍摄过程中相机还能识别13种场景或物体,并进行自动参数设置和调校,让用户秒成摄像大师。

作为今年华为的重磅旗舰机,华为Mate 10在手机各方面都在不断改善和升级,特别是在全面屏的打造上和徕卡相机的升级,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中提升了华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目前的预定情况来看这款手机的认可度也非常的高。想必这款手机将成为2017年下半年最火的产品,今晚18:08分,华为Mate 10正式开售,持币以待的朋友可以准备行动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