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世界之美 努比亚Z17记录绝美风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0/181166.shtml report 20015

 

虽然距离全新一代旗舰机皇努比亚Z17的发布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了,但是努比亚Z17得到的关注热潮却愈发高涨,其强大的摄影能力正是当中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努比亚Z17携手国内知名摄影刊物《摄影之友》打造的“努比亚Z17  双摄看世界”栏目,三个月的时间里记录了不少国内外的知名风光。

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包括《摄影之友》资深编辑、国内知名旅行摄影师、影像视觉获奖摄影师、微博自拍达人等一众专业摄影师手持努比亚Z17周游了世界各地,留下了许多优美的风景和当地的风土人情,记录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从大美青海的天空之境,到丝绸之路的大漠沧桑,再到美国南部的异域风情,一张张绝美大片也足以印证“双摄让世界更清晰”。

自驾大美青海

摄影师黄悦说:“旅途中有很多美丽的景色,会让人记忆犹新,而将他们记录下来,则是能够将这些美景永远留住的好方法。此行我用手中的努比亚Z17来进行拍摄,这款具有强大拍摄功能的无边框旗舰手机让这些美丽的瞬间被凝固下来,再次回看这些照片时,仿佛又一次地将我带回到这些地方,再次神游。

途经扎尕那,这边日落很晚,基本要到20点多才会黑,我们住的地方四面环山,风景秀丽,扎尕那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当然,具有不俗的夜拍能力的努比亚Z17,也能帮我拍摄下这里夜晚的美。它具有明亮的f/1.8镜头和更大的1.4μm像素,尽显夜晚的魅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轻松行摄美国南部

摄影师姚燚垚说:“拿着随身携带的努比亚Z17边拍边录,在现场光比很大的情况下,Z17的拍摄效果非常惊艳。手机对焦反应迅速,且全程手持拍摄画面都非常清晰。特别是在高光不过曝的情况下,画面暗部细节得以保留,且噪点控制的非常出色。同时Z17还支持双摄变焦,一台手机足以支持从日常到专业摄影的全部需要。

打开努比亚Z17的时光相机,这时拍出的照片,焦点主体清晰而周围呈现放射性流动感,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觉好像置身时光隧道。这种“拉焦”的效果,往往是需要借助单反相机才能实现,而Z17则是运用双摄像头拍出了媲美单反的效果,令人惊艳。”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文中图片均引自摄影之友公众号)

努比亚Z 17  精美大片图赏: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文中图片均引自摄影之友“努比亚Z17 双摄看世界”栏目)

在手机摄影方面,努比亚Z17可称绝对专业,23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彩色摄像头,支持f1.8大光圈,1.4μm大像素感光元件,采用独家定制景深芯片,支持17级背景虚化调节,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十倍动态变焦,在很多出行场景中简直可以媲美单反。同时又得到AI人工智能技术和努比亚最新NeoVision  7.0影像引擎的双重加持,使得努比亚Z17让手机拍照不光是记录,更能轻松造就一张张优美大片。目前努比亚Z17正在努比亚官网、京东等电商平台火热售卖中,夏日即将过去,快抓紧带着你新朋友努比亚Z17出去旅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