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发布IoT云平台TurboX Clou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3/181212.shtml report 7305


10月23日,中科创达正式推出下一代物联网云平台 TurboX Cloud,旨在为企业与开发者提供完整的物联网端到端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快速实现产品商用的同时,更能执行好后期的设备管理、升级以及数据存储与分析等重要环节。此次TurboX Cloud的发布无论对于物联网行业用户、创新企业还是创客来说,都将是一次令人惊喜的突破。

TurboX Cloud在物联网体系中的层次与功能

最新发布的TurboX Cloud主要由四个部分构成,分别是:设备管理平台、FOTA平台、应用赋能平台和数据分析平台。不同于一般的云平台,TurboX Cloud专门针对物联网垂直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全面升级,面对不同的物联网开发和应用场景,四个平台都将发挥独特的作用,提供多种支持方案。

  • 设备管理平台是一种一站式的E2E物联网解决方案,并支持私有化&公有化全球部署,主要包括终端设备接入管理、设备生命周期管理、设备影子管理、规则引擎配置、M2M、设备状态管理、设备数据分析等功能,所有设备的数据均可存储在云端,并可以与边缘计算设备进行同步关联计算,打造灵活的IoT解决方案;

  • FOTA支持多种架构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视和机顶盒、车载设备以及各种智能物联网终端。灵活的GUI工具可帮助厂商制作全系统、应用、Firmware甚至是驱动的升级包。FOTA通过了OMA-DM标准的认证,为终端厂商提供了一种安全可靠、灵活易用的系统升级方案;

  • 应用赋能平台能为IoT开发者提供应用开发能力、后台技术能力,同时整合设备管理与FOTA能力,完成对外开放,让开发者基于这些开放的能力可以快速进行应用开发、部署与管理;

  • 数据分析平台提供实时数据处理、批处理数据框架,针对物联网、传感器数据处理业务场景,并且整合相关联的上下游数据进行数据实时汇聚、实时处理、分析汇总、关联分析、数据可视化等功能。

与此同时,结合Thundersoft TurboX智能大脑平台,企业与开发者可以基于TurboX智能硬件开发平台、TurboX核心计算模块与TurboX Cloud云平台快速开发物联网端到端应用。中科创达能真正做到物联网端到端数据处理与应用开发的一站式技术支持。

基于TurboX Cloud的端到端数据处理与应用流程

目前,TurboX Cloud凭借其高效便捷的设备管理能力、出色的流程引擎能力、灵活的云服务架构、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坚实的FOTA能力,已经成功助力中国汽车产业、韩国移动互联产业、美国智能硬件产业以及国内智能硬件产业等来自智能工业、智能家居和智能硬件等物联网不同领域的企业成功实现优质的设备管理、数据管理、在线设备升级等工作。

基于TurboX Cloud的智能楼宇设备管理与数据处理示例

物联网的落地将会是硬件与软件,云到端,消费级与工业级的整体布局与进步。中科创达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不断钻研技术,加快布局,促进物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