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表现如何 权威外媒这么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3/181223.shtml report 4192

作为全球知名手机生产商,华为的每一款新机都备受各界关注。就在上周五,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10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全面屏、麒麟970处理器、新一代徕卡双摄、莱茵TÜV认证的快充技术、全新的 EMUI 8.0 系统以及售价,让发布会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当然,还有与保时捷合作打造的Mate 10保时捷设计,再次让华为之夜闪耀全球。

作为华为2017年的鼎力之作,那么作为首发地的欧洲地区,能够第一时间先体验到其神奇的媒体,对华为Mate 10是如何评价的呢?

我们先来看看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费电子产品科技网站与播客Engadget(瘾科技)的编辑们对其的评价。在10月16日全球发布会当晚,Engadget知名编辑Cherlynn Low在该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的评测文章,还配了评测视频,对华为Mate 10搭载一颗AI心,拥有“更快、更有用的AI”,赞赏这款“聪明”的手机,可谓是赞赏有嘉。

Cherlynn Low还对其智能拍照体验表现,特别是Mate 10摄像头识别事物的速度非常惊喜,对Mate 10在多方的创新如AI相机和NPU都很实用,予以了极高的评价。

不仅有专业评测,对其综合表现予了高度肯定。更有境外主流媒体对华为MATE 10和MATE 10 PRO的评测,说其已经超越iPhone X,更是对Mate 10总结出十大亮点,指出其摆明是针对iPhone X而来。

这十大亮点分明是全面屏、相机模组、双摄组合、芯片处理器(搭载AI)、AR镜头玩法、快充、续航、延伸功能,以及定制版和在网络技术方面的提升。从外媒的综合中,可以轻松得出,那就是华为Mate 10就是直接对标iPhone X,明显有着在中国对iPhone X赶尽杀绝的雄心勃勃,也让其从内的智能AI到外部的全面屏设计,以及出色的拍照表现,让用户拥有了更好的选择。

在iPhone X风头正盛时,华为Mate 10能够得到外媒如此高的评价,特别是遍地全面屏的当下,自然不是靠噱头取胜。光泽的玻璃背面,四面都略微弯曲,呈现出“全屏”效果,在其Pro版本中,18:9的黄金比例,让全面屏拥有了更好的视觉观感,更大,视野更宽阔。

当然,此次华为Mate 10系列最让人惊喜的地方,那就莫过于其搭载的麒麟970了,不仅仅拥有更好的工艺制程,频率提升外,最为重要的是相比传统的CPU、GPU组合,更加入了全球首款内置NPU处理单元,在数据特别是图片识别数据处理速度上,识别100张图片耗时5秒,快于iPhone 8 Plus和三星Galaxy Note 8非常惊人。

有了AI加持,华为与徕卡新一代双摄,黑彩组合,更智能的场景自适应转换,自然也拥有更优秀的拍照表现。4000mAh超大电池搭配莱茵TÜV认证的快充技术,好玩的PC模式和手机投影,华为Mate 10带给了我们太多惊喜,特别是功能和外观上与iPhone X有过之而无不及,但价格略低。也更具竞争力。国行版已于10月20日18:08分正式开售,对于这款“预见未来”的华为Mate 10,你会入手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