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全面屏 R11s星幕屏设计惊艳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4/181233.shtml report 2095

今年下半年,“全面屏”无疑是手机圈最火的一个词,其发展速度惊呆了很多人,目前大多数主流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产品,但是OPPO却一直没有动静。现在OPPO也正式宣布将发布全面屏手机并命名为OPPO R11s。

  昨天,OPPO确定了发布会日期为11月2号,距离现在也就一个多星期时间了,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OPPO R11s这款全面屏旗舰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据悉,OPPO R11s将采用6.01英寸18:9比例的屏幕,这也是目前大多数全面屏手机所采用的一个屏幕比例,基本已经成为全面屏的标准比例,而今天上午10点OPPO官方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而且OPPO R11s虽然采用了6.01英寸屏幕,但是官方宣传拥有5.5寸手感,同时还拥有更沉浸的交互体验。

  虽然目前很多厂商都推出了全面屏产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出现了同质化的现象,而作为最后一家采用全面屏手机的主流手机厂商,对于OPPO来说难度自然不小但是OPPO依然是底气十足的,因为有着自己对于全面屏的理解,和独特的设计。

  今天上午11点,OPPO官方公布,在基于18:9的屏幕上,R11s在红色版上采用了独创的“星幕屏”设计。渐变的正面屏幕设计,和背面红色的金属机身相互呼应,手机看上去整体更加纯粹。

  而对于这种独特的设计,OPPO描述到“一直以来,人类对星空的向往,从未停步。而这一次,OPPO在红色版R11s打造了惊艳夺目的特殊全面屏设计,“星幕屏”,在手机正面上下若隐若现的光晕效果,就像将整片星空融入静谧的全面屏中。”

  OPPO R11s还将会有什么惊喜,一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