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双11低价全视曲面屏三星Galaxy S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4/181263.shtml report 4037

 

三星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近两年来在中国的销量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国产手机的崛起无疑强烈地冲击了三星的市场占有量,曾经的手机巨头一度被业内认为摇摇欲坠。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三星在今年四月底推出的三星Galaxy S8,不仅获得了口碑上的一致好评,更在全球范围内狂卖两千万余部,以一机之力扭转了三星此前的颓势,在《消费者报告》上的排名,Galaxy S8 直接拿下第一的位置,苹果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仅仅被排到第4和第5名,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一代机皇。

有如此的成绩,三星Galaxy S8可以说是三星产品,甚至是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一次大跨越,树立了当下智能手机产品的新高度,从以下两个方面可以直接看出三星此次作品的诚意:

一、跨跃式的产品工业设计

三星Galaxy S8最特别的当属在外观上的调整,一体成型的全视曲面屏突破了边框的限制,以更流畅圆润的线条带给用户更平滑细腻的触感,配合18.5:9最佳屏幕比例,将屏幕区间调节到最大的同时也将整体体积缩减到最小。对于用户而言,带来的实际意义则是拥有更大屏幕的同时拥有更佳的大屏把控感,完美优化与调和了智能手机大屏化与用户握持感之间的矛盾,为智能手机工业设计的进步带来了一次跨越式的升级。

二、软硬件能力的超强进化

在工业设计跃升的同时,三星Galaxy S8的硬件也紧跟其上。2990x1440的超2K级SuperAMOLED双曲面屏幕,三星将其称为Infinity Display(无限显示屏幕)使手机的视觉观感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境地,10nm制程工艺的骁龙835处理器和Exynos 8895处理器,搭载UFS 2.1闪存芯片,意味着更快、更强,续航更强的操作体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组合无论白天或黑夜都可实现准确疾速自动对焦,让你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再加上独有的虹膜识别技术,给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仅从以上两个方面,就可以明白三星Galaxy S8为何被业内称为“三星救赎之作”,尤其在备受关注的安全方面,在遭遇了Note7的重大打击之后,三星表示将对整个公司的质量和流程进行改善,将确保质量和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将在后续产品上加强质量检测体系,诸如采用“八项电池安全检查流程、多重安全保障措施以及聘请专家顾问团队”等措施来确保后续产品的质量安全,解除了用户的所有后顾之忧。

如此完美的高端智能手机,价格成为了让消费者犹豫的唯一痛点,而现在,国美给你一个立刻下手的理由——10月20 - 11月10日登陆国美参加三星 Galaxy S8(G9500) 烟晶灰的双十一预售活动,仅需支付60元定金,就能在11月11日支付尾款时立翻10倍抵600元,完美机皇立减540,还有什么理由不下手?

10月20 - 11月10日国美双十一狂欢预售,定金翻10倍,好机轻松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