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L2BO/飞利浦 NC1 出街必备单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4/181305.shtml report 7906


飞利浦L2BO:出街小王子,也要执着于音

冬天马上到了,非常有必要买一款在户外佩戴的耳机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飞利浦L2BO,一款时尚保暖与音乐完美结合的出街小王子,酷爱音乐的你,寒冬时节必不可少。

飞利浦L2BO采用40毫米钕制扬声器驱动,每一个扬声驱动器都经过精挑细选,然后加以配对,即使在户外,也能营造出精细的高品质音效。在寒冷的户外,看着雪,聆听着非凡的Hi一Fi音效,这该是一种多么奇妙的感觉。

当然在户外,你也不必担心噪音的困扰,飞利浦L2BO半后开放式声学系统将开放式设计中常受人青睐的清晰细腻的音效与结实深沉的低音再现实现了结合,耳机音效格网中置人有精密声阻尼布,可控制漏音并帮助降低环境噪音。

你更不必担心佩戴的不舒适,飞利浦L2BO精心设计的耳罩以贴合耳朵的自然角度,提供精准的音效,让音频信号直接传至您耳内! 记忆泡沫耳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泡沫不仅紧密地贴合耳形,而且还可以形成密封效果,保留低音响应。精心挑选的铝制耳罩固定在一层工程塑料上,使得耳机更加稳固,这样耳罩还可以高效吸收振动,带来准确锐利的音效。

链接:https://item.jd.com/1024409.html

 

飞利浦 NC1:高解析降噪耳机,商务范十足

同样拥有降噪功能的飞利浦 NC1则适合商务达人的出行,它具备强有力主动噪技术,让您享受真实无损的高传真音效,没有噪音扰乱清听。轻巧折叠式设计与长时间佩截的舒适感,让它成为长途旅行或日常出行的音乐伴友。更重要的是与大多数降嗓耳机不同,无论安装电池与否,飞利浦NC1在任何环境中均能提供Fidelio的高保真原声,内置锂聚合物电池可续航30小时,如电池电量不足,只需关闭ANC便可继续享受您的声音之旅。

飞利浦NC1的独立音响可确保主动式噪组件不会对音效造成影晌,进而精准传达每个不受干扰的自然音效细节与原汁原味的动态低音,音效清晰不打折。40毫米驱动器使用高功率钕磁铁,可在宽广的动态范围内提供高保真音质,一直到微妙的细节,都能真实再现平衡的自然音效。

商务达人,更需要时尚范。飞利浦NC1优雅硬质的旅行盒为耳机提供时尚有型的保护,便于您在旅行途中的收纳需求。随机赠送的航空转接头让您无忧享受您的空中旅程,USB充电设计使您无需再为充电而烦恼。

链接:https://item.jd.com/1284391.html

无论你是潮男靓女还是商务精英,飞利浦L2BO和飞利浦NC1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外出,冬天到了,不能因寒冷天气而降低了自己对声音的要求。时尚出行,朝这里看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