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AI智慧美颜 OPPO R11s再爆新猛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6/181335.shtml report 1506

随着人工智能概念在手机应用场景上的深入,为新机加入AI相关功能已经是大势所趋和“政治正确”。昨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OPPO R11s配备双F/1.7智选双摄和4倍超采样技术的相关报道,而眼下这家中国第二大手机厂商又爆出猛料。

日前,OPPO官方微博称,“R11s为你提供恰到好处的美颜自拍。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通过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智能分析性别、年龄、肤色、肤质信息,让美颜更智慧”,并发出一张来自R11s的自拍样张,表示“AI智慧美颜可提供多达200万种美颜效果”。

如果说华为的“AI识图”更多的应用于后置摄像头的拍摄,那么来自OPPO的“AI智慧美颜”则让自拍创作获得了更多的可能性。自从2012年OPPO发布首款美颜自拍手机U701以来,他们专注于用一切手段把人拍美,这不仅让OPPO手机“面部永远是第一”的测光取向出了名,也推动了整个业界在手机美颜算法和前置摄像头功能玩法上的进步。

11月2日,OPPO将召开R11s新品发布会。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全程直播报道与R11s图赏、评测等相关内容,欢迎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