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Mobile Insider继续 只例行维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30/181422.shtml report 1219

 

一周前,微软开始向所有Windows 10 PC推出“秋季创作者更新”。微软Brandon Leblanc昨天在Twitter上透露,Windows 10 Mobile秋季创作者更新实际上在10月17日已经开始提供给芬兰用户。Windows 10 Mobile秋季创作者更新将于本周开始大规模提供给具有合格设备的用户。

023b5bb5c9ea15ce49c4001ab2003af33a87b2ff

在被问到微软是否会继续 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 计划,Windows 部门高级项目经理 Brandon LeBlanc 回应“是,微软将继续发布 Mobile 新版本”。之前 Joe Belfiore 已经表示,微软会继续支持 Windows 10 Mobile,但新功能和硬件已经不是重点,因此可能只有修复和安全更新,以及企业功能的支持。

有一些用户还期待会有 Andromeda OS 的测试,但离公开测试还早。本月初,微软的Joe Belfiore表示,Windows 10 Mobile现在几乎处于维护模式,微软将继续提供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但构建新功能不是重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