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9元/全面屏 海信哈利手机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30/181439.shtml report 2937

10月30日,海信手机在青岛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联合中国电信推出全新品牌“哈利”,并发布该品牌旗下的第一款产品:海信哈利手机。

  海信哈利手机定位95后、00后年轻消费者群体,并且请来了95后新晋人气演员曾舜晞代言。对于哈利手机名称的由来,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方雪玉总介绍,哈利是海信集团国际化的卡通形象,在世界杯、欧洲杯、F1等各大国际体育赛事中亮过相。它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热爱运动、追求自由,在海外都获得大家的喜欢,良好的形象深入人心。也正好与国内市场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95后,00后的年轻群体特征相符。

  海信哈利手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机身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99英寸的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和普通的16:9的屏幕相比,视野更开阔,同时还做到了手感与大屏兼得。背面是圆润如玉的镜面后壳,正反两面均为2.5D玻璃,边框采用镭雕褪镀工艺,视觉上非常出色。

  拍照方面,海信哈利手机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自拍方面效果出色。同时,海信哈利手机还加入了专业模式、语音拍照、笑脸拍照、慢速快门、有声拍照、延时摄影等多种拍照模式以及超强十级美颜功能,可以全面满足广大专业人士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的不同需求。

  配置方面,海信哈利手机搭载的是一颗高通64位骁龙八核处理器,主频1.4GHz,4GB RAM+32GB ROM,预装Android 7.1.2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内置3400mAh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哈利手机不仅支持后置指纹识别,而且还加入了智慧家居功能。加入了人工智能的哈利手机,除了可以将手机当作遥控器来使用,还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洗衣机、冰箱、热水器、油烟机、空调等家电。无论你距离家里有多远,只需要一个按钮就可以实现手机对家电的远程操控。

  海信哈利手机售价1399元,有星空黑、玲珑金、珊瑚蓝三色可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