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大片没单反没男票?可是有美图T8s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31/181486.shtml report 16168


不管是在充满文艺气息的图书馆,还是宽敞明亮的教室,挥洒青春的绿茵场,校园的小路上,角落都是取景的好地方。这一期的“教你的男友拍美照”,就教大家如何升级平时在学校的生活照,让普通的照片透露出独特“青春大片味道。没有男朋友?没关系,看完本文你会发现其实…只要一台美图T8s…没男朋友也可以搞定。我特地找来了我女神级闺蜜亲身示范,教你如何拍好校园青春照片教程十分简单你准备好了吗

 

 

 

第一步:美图T8s+三脚架+蓝牙遥控器(单身狗必备套餐)

 

为什么我要安利美图T8s呢,当然是因为它真的拍照太好用了。美图T8s首次采用了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前置主摄更是拥有双像素的“黑科技”,为2x1200万摄像头,副摄为专业虚化摄像头,镜头感光元件是索尼 IMX362 ,不懂没事,你只要知道它很厉害就对了,三星Galaxy S8等顶配都在手机后置镜头用美图T8s是用在前置镜头上,不仅如此,美图前摄还加入了电影人像模式自拍,自拍效果相当强大。有了美图T8s再入手一台三脚架,这样自己就可以控制自拍啦,有男票的就让男票充当人体支架吧!

 

 

 

是哒~女神高圆圆已经给我们广大小仙女亲自示范了自拍大片范本。

 

第二步:背景环境选择优先考虑人少的地方

 

我们常说拍人像讲究一个背景干净的地方,不仅人少不会尴尬,而且,可以在拍景物时避免太多人闯入镜头的烦恼但人少的地方往往可能是一些鲜有人光顾的角落,可能是光线阴暗,也可能是肮脏杂乱,如何一秒钟把这些地方拍出唯美清新的感觉呢?小仙女今天的任务就是来给你支招的。

 

 

 

 

美图T8s的自拍电影人像模式很好的解决了环境不好的问题,不仅虚化效果可以将杂乱的背景虚化为好看的光斑,电影画面比例上下留黑,外加一个滤镜辅助,再通过美颜功能保证颜值,看上图即便在宿舍楼道暗黑简陋的铁栅栏门口也可以拍出女神范的效果,最为重要的是完美克服了逆光脸黑的拍摄困扰,差距这么大的对比图你是不是第一次见~

 

 

超普通的楼梯美图T8s也可以拍出颇有格调的自拍照,尤其是在灯光这么暗的环境下,电影级人像模式自拍大片实时滤镜真是超好用的说,而且皮肤效果处理很自然真实。

 

 

 

挂满衣服的宿舍走廊虽然看起来很凌乱,但是美图T8s的背景虚化和滤镜效果还是很强大的,轻轻松松就拍出了一种青春校园写真的味,让人想起“白衣飘飘”的年代。

 

 

 

谁会想在施工围栏旁边自拍?没错,我会。不是很上镜的背景在美图T8s电影级虚化效果下轻轻松松就产生了一种朦胧美,人物背景层次感明显,日系小清新的味道反而出来了~乍一看真以为是什么校园青春片的宣传图呢!恩,我内心住着一个“电影女主角”的梦!

 

 

 

 

当然,人多的环境也是可以选择的,但最好选择光圈大的相机,或者使用美图T8s的电影级虚化自拍效果也可以达到相同的目的,它除了可以帮你虚化了不必要的背景人群,还能意外增添了一种对背景的想象感,不得不说手机景深虚化效果都做到这个水平了,我觉得是可以媲美单反机了。

 

第三步:拍照构图可以多元化

 

中规中矩的照片要拍,局部构图、细节展示、剪影拍摄也必不可少,不一样的照片传递不一样的味道,这一部分就直接看成品照片吧~都是我用美图T8s拍得哦~

 

 

 

有没有觉得美图T8s真的很强大,尤其是电影模式自拍给照片增添了不少写真质感。完我拍的这些美图T8s 的自拍照片,有没有激发了你的自拍想法呢~认真地说,喜欢拍照的小仙女们可以试试美图T8s,电影人像模式自拍一秒就成校园女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