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以青春的名义 让品质与颜值齐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1/181524.shtml report 4134 随着年轻人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主力军,他们也就顺势成为最关注智能手机的人群。这群人对于手机的品质是有一定见解与要求的,虽然也出现过卖肾换iPhone手机的荒唐事件

随着年轻人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主力军,他们也就顺势成为最关注智能手机的人群。这群人对于手机的品质是有一定见解与要求的,虽然也出现过卖肾换iPhone手机的荒唐事件,但随着国内智能手机行业技术的成熟、产业链的完善,不少千元机型都已经有了出色的品质,具备较高的性价比,这群年轻人更倾心于国产高品质机型,比如华为推出的华为畅享7,就已成为年轻人热捧的千元品质担当。

1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数码装备的颜值要求越来越高。而且不仅要求外观时尚,而且在做工、用料上也不能马虎。华为畅享7早就了解到这些青春密码,使用了足料的金属机身,并且采用了旗舰级的柔性喷砂工艺。再配合简约的风格、圆润的机身线条、2.5D的弧面玻璃,使华为畅享7外观极为时尚,而且手感舒适。

2

追求个性,坚持真我是年轻人的标签。他们拒绝雷同,拒绝平庸。华为畅享7的多种配色可以帮助他们表达自我,与服装穿搭相得益彰,让青春出彩。萌系少女,使用粉色更显可爱;火辣活波的性格那就拿上红色款;塑造高冷的形象,不妨试试冷峻百搭的黑色配色;蓝色是永恒的象征,可以和红色款组成CP情侣机;这个秋天,层林尽染,入手流光金配色非常应景;香槟金比苹果的“土豪金”多了一些优雅,张扬奔放的你拿在手里最适宜。

3

拿起华为畅享7,喊着好朋友们一起“开黑”,打几局《王者荣耀》;这应该是年轻人最真实的假期休闲场景写照。华为畅享7最高配备了3GB+32GB的存储组合,配合高通处理器,为手机提供稳定的性能支持,也能让你在游戏中持续流畅输出,排位上王者不是梦。它保证了游戏画面稳定不掉帧,没有卡顿,而且处理器功耗较低,不会产生大量发热此外,3020mAh的电池能保证续航持久,至少能保证出门一天的基本需求,不用担心关键时刻掉链子,还要拿着笨重的充电宝,或者四处找充电的插口。

4

玩过安卓手机的朋友,最担心手机越用越卡。这方面华为已经实现了突破。华为畅享7搭载了是基于安卓7.0系统开发的EMUI 5.1操作系统,不仅界面漂亮,操作互动舒服,而且能够智能优化内存、分配手机资源,让手机持续流畅。“玩到爽,快到爽”,这就是年轻人所追求的高品质体验么!

5

年轻人还需要出色的拍照品质,因为随时随地都可能自拍,发微博、晒朋友圈。华为畅享7配备的是500万前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支持PDAF相位极速对焦技术,拥有十级美颜模式,无论是捕捉球场上的男神风姿,还是和闺蜜们来一张美美的自拍,都更美更清晰。而且相机自带了全景、美食、美肤、慢动作、笑脸抓拍等多种拍照模式,在不同的场景下,使用不同的玩法儿,拍出的照片更具趣味。

只买适合自己的,这才是聪明年轻人选择手机的正确态度。如今,千元机也具备了高品质+高颜值的特性,尤其像华为畅享7这样的千元品质机产品,更可称之为是年轻人的贴心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