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到手 11月3iPhone X抢购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1/181538.shtml report 3250

 

iPhone X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高昂的价格都没能没有阻挡人们购买的热情,如今京东平台的预约量已然突破245万人!那么要如何快人一步,在11月3日第一批入手iPhone X呢?下面小编就传授你一个独家秘笈……

首先,你需要在京东进入iPhone X商品页面,然后在页面中点击“立即预约”

预约成功等11月3日开售后立刻进入我的京东——我的活动——我的预约,点击“立即抢购”,之后就是拼手速与人品的时候啦!不过各位看官大可放心,据小编多年剁手网购经验,京东的官网历经多次iPhone及其他品牌新品发售的洗礼,网站丝毫不会卡顿!

至于开售时间呢,小编也是拿到了第一手资料!京东将于11月03日与苹果官网同步开启iPhoneX的售卖:当天开启5波现货限量抢购,抢购时间分别是8:06、10:00、14:00、16:00和20:00;PLUS正式会员除了上述抢购机会外,还将获得一次8:01抢购的额外机会。此等机密小编也是偷偷告诉你们,你们可要好好把握哈。

当然,除了抢购的攻略之外,小编还发现京东为此次的iPhone X准备了多重好礼!

1. PLUS会员购iPhone X返1000-100元全品类专享券

如果你是京东PLUS正式会员,在京东自营购买iPhone X,可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获得一张1000-100元的全品类专享券。

2. 京尊达——品至尊享,极速送达

购买iPhone X的幸运“果粉”将获得京尊达高端配送服务,当天将有身穿西装,手戴白手套的小哥驾驶着新能源电动汽车,为“果粉”送上最新抢到的新机。

3. 交行信用卡返10倍积分或1000元刷卡金

活动当天,持卡用户通过京东支付并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购买iPhone X,可获得购买首台iPhone X消费金额的奖励返还(随机返还10倍积分或1000元刷卡机,仅限前600名)。

4. 分期用iPhone X首付仅349元

如果你想最快上手iPhone X尝尝鲜,那么在购买iPhone X时,还可以选择分期用服务。只要激 活京东白条,申请分期用服务,首付仅需349元。

5. 京东白条支付享“6期”免息

11月1日和11月10-12日期间,在京东Apple产品专营店购买任何iPhone在售产品,只要使用打白条服务,就可以享有“6期”免息优惠!

如此之多的给力优惠,再加上11月3日第一时间上手的“终极诱惑”,京东怕是要在这场iPhone X盛大的发售仪式上大显身手了。各位小伙伴们赶快约起来,11月3日,一起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