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印度老铁们提速 MIUI 9在印度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2/181581.shtml report 1575

自从印度总理莫迪与雷军的合照刷屏事件后,业界才刚刚明白,原来小米的国际化道路已经走的这么深了。除了印度的人口红利外,印度对小米手机的积极反馈是引起小米重视更为重要的因素,2016年小米印度全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IDC印度市场去年第四季度数据显示,小米在整个印度市场上已经排名第二,在电商领域居第一。

640-2

2017年11月2日,MIUI 9国际版在印度发布,MIUI 9国际版系统采用更加简洁、轻快、生动的设计,让手机使用起来高效而富有活力,克服手机系统卡、慢、热的问题,提供快如闪电般的操作感受。MIUI 9国际版从系统底层进行深度优化,通过采用全新文件系统、触屏反馈优化、CPU智能增速、线程调度优化等技术,实现系统级启动加速。

MIUI 9国际版采用了应用启动加速、持续自动清理、全新文件系统、文件系统缓存管理、内存实时反碎片等12余项黑科技。在日常6小时综合使用测试中,搭载MIUI 9国际版的红米Note 4累计卡顿时长大幅低于其他品牌机型。

从2014年起,小米就开始了国际化进程,对于雷军来说,小米手机将为广阔的印度市场,带来更多物美价廉的小米手机,为小米的国际化道路又前进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