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多了一个S OPPO R11s三大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2/181589.shtml report 3486

11月2日,OPPO在北京举行新品价格发布会,全面屏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有着绿厂之称的OPPO终于也出手了,R11s今天正式登场,官方称这个沉浸、简洁、舒适的全面屏更加好用,是值得多等一段时间的。按照OPPO的说法,R11s中的“s”,有着三种含义,分别是Full Screen更好用的全面屏、Smarter Shot更智能的拍照、Easier-to-use System更易用的系统。

WX20171102-175927@2x

一:85.8%屏占比创纪录

OPPO R11s采用了一块6.01寸的18:9比例全面屏,机身尺寸和R11几乎完全相同,因此屏占比提高到85.8%,成为OPPO史上之最,也大大超过了小米MIX2 80.6%。

但是在机身设计上,OPPO R11s并没有因为全面屏而变得累赘,反倒是手感与普通5.5英寸屏幕手机没有区别,显示效果同样细腻,全面屏的效果也十分震憾。

WX20171102-175732@2x

红色版OPPO R11s带来了星幕屏设计,历经十余道工序,为手机正面上下方带来渐变色的光晕效果,若隐若现,凸显全面屏让一体感更强。官方宣传称:星幕屏就像将整片星空融入静谧的全面屏中。

二:人工智能+自拍

OPPO R11s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具有业界最多的254个人脸特征点,能够更精确的识别人脸面部特征。基于自拍大数据库,从性别、年龄、肤质、肤色、表情、状态等多维度分析数万张照片特征,利用AI神经元网络算法,可以实现上亿种美颜效果,解决拍照美颜效果“同质化”和“失真”的问题。在算法方面,OPPO挑选大批符合要求的人像样张让AI去从多个维度去分析,训练AI对美的感知。

bbe9855606edfa4

拍照一直是OPPO的重点,这次也不例外,尤其是首创智选双摄,背部1600万加2000万像素组合,一个清晰解析度高,一个高感光暗光拍摄更亮,各有优势,相互补充。

三:全新交互的系统

每一代OPPO拍照旗舰都适配了最新的Color系统,本次OPPO R11s全新的Color 3.2基于安卓7.1.1深度定制,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优化,UI布局设计基本与上一代相同,但带来了一些更好的细节升级。

WX20171102-175744@2x

全面屏的到来将指纹识别模块挤到了背后(并变成指尖形状),所以R11s加入了导航手势,开启后虚拟按键底栏消失,所有操作都由屏幕下方上滑的手势来完成,同时内容显示空间也进一步增大。从中间上划是回到桌面,长按启动多任务界面,从左侧划是控制中心,从右侧划是返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