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携手AMD推集成Radeon的八代酷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7/181671.shtml report 1383

Intel今天凌晨宣布,将会推出集成AMD Radeon GPU的高性能第八代Core CPU,与此前的传言现在终于得到证实。而这次是Intel与AMD的史上第一次合作。

Intel拿出的是第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Coffee Lake-H CPU,AMD则奉上了专门定制的Vega架构GPU,都是双方的最新力作。二者都是独立存在,整合封装在同一块基板上,彼此通过PCI-E 3.0高速总线互连。

AMD称这块集成的处理器将会搭载HBM2高带宽显存,位宽1024-bit,同时Intel还为此特别设计了嵌入式多裸片互连桥接,能够有效连接CPU、GPU和专用显存,允许异构芯片在极其接近时快速传递信息。

正值NVIDIA势头猛烈,老牌巨头intel和AMD都得联合起来自保,AMD的股价可以说再一次获得暴涨,AMD周一的股价以8%的上涨幅度高开,截至收盘上涨7.98%,收报于11.93美元。

万万没想到啊,这下老黄可要哭死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