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6好用的全面屏手机 有理有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7/181678.shtml report 4290

集全面屏、四镜头、业界首创影棚级智能柔光灯,华为首款全面屏手机麦芒6自上市,就在三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门店获得了极佳的销售成绩。实际上,作为定位年轻用户的拳头产品麦芒6也在近一个月的热卖期间饱受争议,类似18:9是否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四镜头背景虚化是否实用的质疑频出。不过,从当前全面屏市场发展,尤其是消费者与博主大咖的真实评价中就能看出,这些没有依据的质疑均已不攻自破。

图片2
图片3

麦芒是华为旗下手机产品中极为经典的精品系列,基于前五代产品的深厚沉淀,麦芒6进行了大胆创新,全面屏等创新技术的加入,加之完美适配的美学设计,已经让麦芒6完全看不到前几代产品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针对复杂光线自拍采用的前置柔光双摄,还是颠覆娱乐应用视觉体验的全面屏,都直指年轻用户的真实痛点。可以看到从上市至今的一个多月时间,京东平台的好评率达到98%,而在2%的差评中还有还大一部分是在吐槽物流、客户问题,可见消费者对2399元华为麦芒6的认可。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在晒单区近万条消费者拿到产品体验后的评论中,上下窄边、左右窄边、18:9新比例、更高屏占比、5.9英寸屏幕拥有5.5英寸手机持握感等,华为官方对麦芒6全面屏特点的描述几乎得到了100%验证。手握更舒服、屏幕更大看视频更爽、边框很窄等体验反馈,直接让此前网传的18:9并非全面屏手机的质疑不攻自破。而在消费者聚焦的另一大功能点四镜头的采用上,也有消费者收到机器后进行了简单试用,表示前置双摄的背景虚化极为实用。

在数码圈,麦芒6的发布也引起了不小轰动,毕竟这是全球第一款集全面屏与四镜头的智能手机。众所周知,数码大咖、博主达人对于数码产品的审视是十分严苛的,他们热衷于体验寻找细节直指弊端。即便如此,对于华为麦芒6博主大咖们并没有找出核心卖点所存在的弊端,在微博上不仅一次次将全面屏、四镜头、智能柔光灯等优势凿实,更挖掘出隐藏秘技。

在头条作者@唯爱智能针对华为麦芒6续航进行的民间测试中,从“手机快速放电测试”、“视频播放损耗”、“游戏测试损耗”三个角度展开,深度剖析了麦芒6在使用过程中的电量损耗,并计算出真实的重度使用与轻度使用续航时间,进一步凿实麦芒6在续航方面的优势。

什么才是真正好用的全面屏手机是新时代下的焦点话题,抛开售价华为麦芒6已经给出答案。既符合外观审美,又具备宽广视野的主流全面屏设计,四镜头+智能柔光对拍摄,尤其是自拍体验的提升,麦芒6带来的是从屏幕到拍照整个手机体验的大跃进,而这些优势已经在一段时间的市场售卖中得到验证。最后,2399元的售价更像是送给广大的消费者的一份福利,让手机消费真正回归理性。双11降至,如果你准备将手机换新,那么不妨关注华为麦芒6与潮流同步领略全面屏带来的震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