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 今年天猫双11的猫耳朵有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7/181689.shtml report 7194 大家心目中“双11”的核心就是“买买买”,但围绕它的不只是消费本身。首先,它是一种文化。购物平台天猫、淘宝与网友的互动多年来造就不少流行用语,深入人心。

大家心目中“双11”的核心就是“买买买”,但围绕它的不只是消费本身。首先,它是一种文化。购物平台天猫、淘宝与网友的互动多年来造就不少流行用语,深入人心。

1

天猫双11进入第九个年头,九年时间里玩法不断更新,不断突破我们对消费场景的想象,去年天猫双11晚会,可谓是“好莱坞+硅谷” 融合的里程碑式的创新。而今年的晚会技术负责人蔡建平表示:“我们是按二十年后的晚会形态在尝试这些新技术。”而今年还将继续延续巨星+高科技模式,将会有怎样的惊喜?其中有个彩蛋就是马云的造型是什么样的?回顾这几年马云的造型有小清新的小公主造型,金色卷发、白色收腰公主裙,还带着两个明显的泡泡袖。

2

还有Lady Gaga造型,真的是要雷倒Lady Gaga,眼睛好辣啊啊啊;

3

在2013年淘宝10周年晚会上,马云金属色棒球服、黑色大镜框,搭配灰色小毡帽。说马云18岁,估计都有人信。

4

那么今年会是什么造型呢?我们拭目以待!虽然马云造就了双11,成为全民狂欢买买买的节日,不过现在天猫双11也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主阵地。特别是高科技公司,今年的天猫不光帮助商家做销售,更是做品牌建设和品牌呈现。这次马云在天猫的logo猫头玩出了新花样,我们直接来看大屏幕吧。

5

最近不管你是在机场,还是在地铁、候车亭等等,都会看到巨幅的天猫猫头,而在猫头里,最显眼的当属华为P10手机的海报,对于巨幅海报的字很好理解“让你好看,华为祝你双11.11快乐”,而在猫头的右耳朵上,就是华为P10的人像样张,华为P10手机则是框住了人像和一只猫耳朵,其实从让你好看,以及人像样张就知道,华为P10手机主打的就是摄影,特别是人像摄影,看来这次的华为P10在双11的时候会有大动作呀。

6

笔者最近在安检口、行李提取处、地铁上、候车亭都看到了这种巨幅广告牌。

7
8

而笔者也特意去翻看了华为P10在天猫旗舰店的情况,目前华为P10标准版的售价是3488元,而下面有字体明确的标出“¥3??8”元的字样,看来在双11的时候,华为P10这款手机将会有价格上的优惠。其实这款手机是今年春季发布的一款旗舰机,本身具备颇多亮点。

9

刚刚说了,这款手机是春季发布的,而华为P10也非常应景的发布了草木绿这款配色,也是一款引领潮流的配色,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P10可选配色多达七种,除了常见的白、金、粉、黑外,还和全球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潘通)合作,加入了今年流行色草木绿,以及钻雕蓝。PANTONE的年度流行色几乎总能决定这一年的时尚圈用色走向,这次华为P10真可以说走到了潮流前沿。而后在前不久华为P10 Plus还有亮黑色和兰玉艺术版,可以说是一款与时尚颇有渊源的旗舰机。

10

为了将极简风格进行到底,华为几乎所有的开孔设计都集中机身底部,从左往右分别是3.5mm耳机插孔、麦克风、紧跟潮流的USB Type-C接口、扬声器。并且正面的指纹识别都设计成了无开孔式的指纹识别,不仅仅防水,还更容易打理,从美观的角度来说,当然也是更加完整一体。并且机身也比前代华为P9更加的圆润,而握持感当然会更好。

11

时尚博主miss沐夏华为P10 Plus拍摄

12

在摄影方面,更是创新性的引入了前后三颗徕卡镜头,华为P10新加入了人像摄影功能,通过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等技术,可以展现更立体的五官和亮丽的肤质,具体拍摄效果请看上图。

13

设计师兰玉与李斯羽自拍

华为P10的前置摄像头也采用了徕卡自拍,这也是第一款搭载徕卡前置摄像头的机型,拥有800万像素,光圈为f/1.9,配备了提升亮度和弱光表现的binning技术。

14

在配置方面,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搭载EMUI 5.1系统,应用程序图标采用熟悉的圆角方形和扁平化设计。而最关键的是,这款操作系统可以保证手机18个月不卡顿,对于用户来说,这是他们最喜欢的优点之一了。

15

总的来说,华为P10的最大亮点依然是超强的拍照功能,特别是三颗徕卡镜头中的前置徕卡镜头的加入,对于爱好自拍的时尚女性,非常有吸引力,华为P10系列是一款几乎找不到短板的旗舰机,华为P10搭载麒麟960处理器,适配的EMUI 5.1系统、Ultra Memory技术大幅提升应用启动速度。整机厚度仅为6.98mm,华为P10搭载3200mAh电池,支持华为Super Charge快充功能,而外观细节和时尚配色更是引领潮流的经典之作。在这个双11千万不要错过了,特别是留意华为官网或天猫旗舰店的降价时间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