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出好照片 Ta更有独门秘籍来分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8/181721.shtml report 4846 科技总是伴随时代的发展而突飞猛进,以智能手机为例,如今凭借其在功能、应用方面的日新月异,让诸如拍照、社交、导航等等设备都整合到一起

科技总是伴随时代的发展而突飞猛进,以智能手机为例,如今凭借其在功能、应用方面的日新月异,让诸如拍照、社交、导航等等设备都整合到一起,方便了人们的实际生活。可以笃定的讲,智能手机已经触及到了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科技的进步确实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又实用的体验。

1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手机的拍照功能革新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相信大家经常在朋友圈看到有朋友晒出秀色可餐的美食照片,不过自己是否会经常感慨同样是手机,为何别人拍的照片却总比自己要拍的好看许多,难道好看的照片都是专业单反相机拍摄出来的?非也,很多也是手机拍出来!

2

其实你们之间的差距只有一点点。想要拍出好照片,首先要有适合自己的拍照手机,如今越来越多专业摄影师也在用手机记录美、记录生活。而以更懂年轻人用机习惯、专注于“玩”调性的华为畅享7为例,不仅被誉为千元品质之选,更在拍照性能和玩法上有着独到见解。

3

现在的年轻人想面面俱到,出门喜欢拍照但是又不想带厚重的摄像器材,这是很多年轻人的通病,没有单反怎么能留下自己最美的一面呢?随着手机行业技术提高,作为人们喜闻乐见的拍照工具,用手机拍照只要掌握技巧也能拍出好照片。

4

据悉华为畅享7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无论是捕捉至美的风景还是抓拍萌宠的卖萌瞬间都更快更清晰;而凭借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十级美颜模式,以及搭载屏幕智能补光技术,让暗光下的人像自拍无需二次修图就可完美呈现,无论是捕捉球场上的男神风姿,还是和闺蜜们来一张美美的自拍,都更美更清晰。

5

都说拍照难,给女朋友拍照更难,对于一些不会拍照的人来说,就算拿着一款拍照好的手机,他也不会使用拍照技能,而华为畅享7提供了HDR、专业拍照、全景拍照等模式,还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新的拍照模式,所以尽管单反相机拥有更强的拍照硬件,但通过合理使用各种模式和参数组合,优秀的拍照技术,让入门级的新手也能轻松拍出好照片。

6

拍照当然得配合不同的场景,有的场景需要黑白才能体验画面感,有的场景适合拍怀旧感,所以拍照也是一门学问,而对于华为畅享7来说拍照环境没有或者难以表达的内容,完全可以依靠各种各样的滤镜来实现,比如艺术感的照片,既可以前期使用光学滤镜,也可以后期使用素描、水彩等专门的艺术滤镜调整,华为畅享7的后期滤镜相当强大,有几十种,并且分门别类,一定能找到适合的一款。

7

有的时候我们看到美丽的植物或者是花朵,都想把它留住在自己的相册里,很多时候我们尝试不同的角度去拍摄都没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画面,想要拍出好照片当然不能只按下快门,通过构图能让画面获得平衡感和美感,但这对于初学者来说有点难,好在华为畅享7提供了简单的构图辅助功能,在拍照界面可以显示九宫格、黄金比例、左右螺旋等参考线,帮助完成照片构图。

8

不知道以上几个拍照要领你们学会了没有,其实好的照片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一颗想要把照片拍好的心,一个愿意思考的大脑,一个像华为畅享7这样功能丰富价格适中的手机,也许明天每个人都能自信的拍出好照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