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做套路王 Show给你谁是真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09/181751.shtml report 3876 一年一度的“剁手盛会”双十一,一眨眼又临近了,各个预售大战也在11月初就拉开了战事。手机短信、app广告、电脑弹窗等已经轮番轰炸用户好几轮, 2017年的双十一就这样来了。

一年一度的“剁手盛会”双十一,一眨眼又临近了,各个预售大战也在11月初就拉开了战事。手机短信、app广告、电脑弹窗等已经轮番轰炸用户好几轮, 2017年的双十一就这样来了。

本以为是我的钱包还没准备好,可看过了今年各大商家的优惠政策和规则,突然觉得我的智商也没准备好。捉猫猫、定金膨胀翻倍、拉群组战队、购物津贴、无门槛跨店优惠……虽然都是普通话,恕我愚笨,宝宝确实看不懂。

1

其实,我真的只想抢个红包,需要这么复杂的规则和流程吗?全球狂欢红包,无门槛红包、支付宝口令红包、品牌狂欢城红包、火炬红包,群战队红包……WTF!?对不起,我脑子不够用,数学没学好,先容我算算,算不明白的话就不打算买了!

2

对于如此复杂的规则,很多朋友都吐槽:双十一不仅欺负我单身,还欺负我数学不好!

3

大家平时工作学习都很忙的,安安静静降个价,不好吗?安安静静发无门槛红包不好吗?没问题!下面就给大家诚意介绍下年度双十一的良心卖家——三星手机。今年的三星抛弃了所有复杂套路,只为大家准备了秒杀、直减、免息和精美赠品这几种简单又实惠的玩法。

4

尤其是三星针对年轻人的Galaxy C系双十一更是直抄底价,不用任何红包,直接满减:Galaxy C5 Pro直降700元,Galaxy C7 Pro直减900元。今年Galaxy的新成员青春旗舰机Galaxy C8,不仅提供6期的免息还赠超实用的移动电源。

其实,今年备受潮人喜爱的Galaxy C8是不少年轻人的“新草”。因为它强大的拍照功能让人爱不释手:嵌入式的双摄搭配F1.7超大光圈,为先拍照后对焦提供的保障;前置1600万像素和F1.9大光圈,为美美的自拍保驾护航;超多的拍照模式,比如夜景、人像、HDR等等,玩法简直堪比单反;当然,独有的3D贴纸让C8带有一丝俏皮,很多姑娘表示有这个贴纸就能玩儿一下午,男友神马的哪有这样的吸引力。双十一别费心费力去抢几百元的单反优惠券了,还不如直接入手一部超实用的拍照手机。

Galaxy C8除了强悍的拍照功能,在游戏方面也不减出彩度。不得不提的就是C8的游戏工具,不仅可以一键锁定返回键、最近使用键,还可关闭各种提醒或是直达某个应用。不过玩咖们和直播达人应该最喜欢游戏录制这项功能,既能回味自己的超炫绝技还能分享给小伙伴们。所以,双十一就算一个人又怎样?我的世界,我就是焦点。

5

激动人心的秒杀,抢到大红包的小窃喜,熬夜清空购物车……那些年双十一带给我们的快乐远比买到划算宝贝要多。没有那么多拐弯抹角的算计,少了些浮夸的宣传广告,三星默默地把双十一的小幸福传递。希望明年的双十一,Galaxy可以和你一起备战,尽情享受购物的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