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做女神之终极自拍神器大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0/181786.shtml report 786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是自古以来无论男女的通性,尤其是女性朋友们更是如此,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将自己的生活放在互联网上,自然是要把自己尽可能的“打扮”的更好看,因此自拍手机应运而生。可能很多人都在网上看别人家的小姐姐照片或者直播怎么这么好看,反而自己拍出来就相对暗淡不少呢?

未标题-1

还是那句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智能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厉害,有了一部自拍效果出众的手机,你也能是万人羡慕的女神。正好趁着双11即将到来,各手机厂商们都会推出力度诱人的优惠措施,趁着这个机会入手岂不是美滋滋?为此我们特地整理出了这么一份自拍神器终极名单,助你在变美的路上越走越美!

OPPO R11s

OPPO的R系列手机一直以自拍效果优秀为各路女神们所喜爱,加上时尚的外观设计,几乎连年成为爆款,今年的OPPO R11s也例外。OPPO R11s这次加入了2000万像素的高配置摄像头,硬件上充分保证了自拍的照片质量。当然了最重要的是,R11s这次带来了美颜5.0的升级,还引入了AI人工智能——通过对人像设定多个分析维度,其中肤色、肤质就各有 100 种不同的等级,然后对数万张自拍样张不断训练、测试、校准 OPPO AI 智慧美颜算法。最终,算法可根据用户的面部信息特点,在 200 万种美颜效果里,为自拍者智能匹配更合适的美颜方案。

在后期的美颜过程中,集合人体美学特典,根据自拍者实际的脸型特典,适度的提拉面部的轮廓线条,让面部肌肤显得更加年轻紧致。而且这次,美颜甚至打破了简单的美白磨皮效果,可以对脸部五官立体的进行调整,在适度去除黑眼圈的同时,保留卧蚕,为眼睛赋予神采;为鼻翼两侧加阴影,面部微微打光,呈现立体感;给嘴唇润色,让牙齿更亮白,拍出好气色。男女美颜也不一样,当摄像头识别是女生,脸颊就适度打上腮红,识别是男生,美颜程度会降低——智能化的美颜甚至免去了很多后期的P图。

当然了作为一款自拍神器,手机的颜值也是少不了的。OPPO R11s维持了一贯的史上设计风格,并且小蛮腰的机身设计充分保持了自拍手持的舒适感,不用说了就是为你们女孩子量身打造的…..额,男的可以用!

vivo X20

vivo在自拍领域也算是一员老将了,并且有着不俗的经验积累,今年趁着全面屏浪潮推出的vivo X20同样继承了自拍优秀的基因。硬件上vivo X20采用了2x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也就是说拥有2400万的感光单元,再配合vivo独家研发的图像魔方技术,可以让手机在逆光、弱光等环境下拍出不错的自拍效果——仔细一想的话确实大家有时候会面临这背对阳光、灯光拍照的情况,所以这点还是解决的蛮巧妙的。

后期的美颜这一块同样是vivo的强项。vivo X20针对中国人的典型肤色和各种不同的自拍场景探索,打造出不错的立体美颜效果,人像更清晰,肤色更白皙自然,五官更立体,细节更加精致,照片也更有艺术感。

美图手机V6

美图美图,自拍不愁。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姐姐们开始都用上了美图手机,确实作为靠诸多女性用户青睐的美图秀秀出身,美图手机的自拍效果也是很不错的,这次要推荐的是一款美图即将发布的美图V6手机,对于自拍这款手机也是下了功夫的。

WX20171110-120754

美图V6搭载了前置双摄像头,配置为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虚化副摄像头,支持全像素PDAF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搭载了第三代智能补光灯和第四代双图像引擎(AP+ISP)。在拍照效果上V6也支持人工智能美颜,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具体情况进行美颜;配备光效相机功能,智能切换光线打造影棚效果;支持电影人像模式,可以带来比较好的虚化人像效果;同时V6具有逆光模式,可以对环境光进行算法分析,智能调整过曝或者欠曝光线,保证人像拍照效果。

WX20171110-120905

当然了,虽然该机还没发布,但是可以想得到V6价格会相对来说比较高,并且产能不会像OPPO R11s这样充足,所以等不及的可以先考虑OPPO R11s。

魅族Pro 7

魅族手机由于一直以来的“小而美”理念为许多年轻人所喜欢,当然了包括了青春时尚的姑娘们,其旗舰Pro系列各项均衡的基本上款款令人满意。到了今年的Pro 7,魅族也算是在自拍上下功夫了。魅族Pro 7前置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起码在参数上有了保证,5片式镜头,同时加入了知名的ArcSoft虹软美颜算法,拥有自适应美肤技术,Face AE会自动识别人脸,进行亮度增强,可以说是自拍起来软硬件都很给力了。

12

不过这次魅族Pro 7在自拍上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得益于后置的这块副屏幕,可以实现后置摄像头自拍!关于后置摄像头都是各家手机重点优化的对象,拍照能力就不用多说啦,这次魅族Pro 7后置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实现人像虚化,自然的自拍虚化也是少不了的;另外后置摄像头还有6片式镜头、黑白、延时模式、PDAF相位对焦、双色闪光灯自然补光等,都可以应用到自拍上。

华为Mate 10

说道华为的Mate系列,可能很多人都会大吃一惊,唉?这不是一部适用于男性的商务手机么,这么直男的东西怎么会推荐给可爱的小姐姐们使用?其实可能很多人慢慢就会发现,身边使用华为和荣耀手机的女性朋友们越来越多了,纵然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但是有一条是她们比较肯定的,那就是自拍美颜效果好的有些超乎想象。

当然了华为并没有主要宣传过自家手机的自拍美颜功能,具体到华为Mate 10这款手机上,该机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可能跟上述这些专业的自拍手机有差距,但是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再加上搭载了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所以小姐姐们可能也会喜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