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吗MIUI9稳定版已支持五款机型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0/181794.shtml report 2308

10月底,MIUI9稳定版正式开始推送升级,小米6和小米Max 2成为最先支持升级的两款机型。随后一周左右时间,又有三款新机型支持MIUI9稳定版升级,分别是小米Note3、小米5X和红米4X。截至目前,一共有五款小米手机可以升级“快如闪电”的MIUI9稳定版系统。

7月26日,小米正式发布MIUI9系统,第二天便启动开发版推送。9月8日,MIUI提前两周时间完成最后一批机型的开发版升级,支持包括小米2、小米2s在内的近50款机型升级。在“稳定性压到一切”的宗旨下,MIUI9稳定版同样采用机型分批次升级策略,有序推进升级。

升级MIUI9稳定版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支持从MIUI V5、MIUI 6、MIUI 7、MIUI 8稳定版直接升级到MIUI9。另外一种方法是前往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现在MIUI论坛下载页已经提供小米6、小米Max2、小米Note3、小米5X和红米4X五款机型的MIUI9稳定版刷机完整包。

全新MIUI9系统主打“快如闪电”概念,围绕基础功能体验进行全面优化,在系统运行流畅性和稳定性上取得突破。MIUI9从系统底层进行深度优化,通过采用全新文件系统、CPU智能增速、线程调度优化等黑科技技术,实现系统级启动加速。

MIUI9除了对系统底层进行优化提升响应速度,还上线了全新的三大效率神器,给用户带来另外一种“快体验”。传送门功能有效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实现系统跨应用操作;信息助手功能充分发挥系统整合能力,将单一应用常用功能进行提取重新整合,操作更加便捷;照片查找功能则实现了相片的高效检索,用户查找照片变得轻而易举。

截至目前,MIUI9已经完成五款机型的适配工作,相信后续还会有更多机型会接收到MIUI9稳定版的推送。具体消息目前笔者也无从获悉,大家还是静心等待,以MIUI官方公告为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