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提前过 荣耀配件全场促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0/181802.shtml report 2787

 

天猫“双11”大幕即将拉开,荣耀配件全场狂降助力“双11”。这一次各大厂商均蓄势待发,势头凶猛,想借此“双11”盛宴好好的给自己露露脸。而 荣耀方面不单单是旗下旗舰机型有大力度的优惠活动,配件产品更是卯足了劲在“双11”感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荣耀的新老顾客。据悉, 11 月 1 日- 11 月 10 日荣耀配件全场 5 折起,最高直降 200 元,爆款新品全年最低价。

这一次荣耀诚意拳拳,全场配件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荣耀最受欢迎的智能设备荣耀体脂秤,“双11”期间直降20,作为一次测量可检测出人体 11 项身体数据,并通过智能计算让使用者得知身体年龄的智能体脂秤,此次“双11”活动正是入手好时机。

而配色绚丽的荣耀畅玩手环A2,一直是时尚达人的心头好,更是奥运冠军孙杨的潮搭装备,其0. 96 英寸OLED大屏的设计,多点触控,以及支持信息、微信及APP消息提醒,无不体现着它作为健康小管家的智能与便携,这一次伴随“双11”同样直降20,还可参与晒单抽奖等活动,赶紧get孙杨的冠军之选。

荣耀运动蓝牙耳机xSport拥有无线设计,日常佩戴不掉落,并且拥有IPX5 的防水标准,佩戴舒适加防水防汗是很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心头好,更有长达 11 小时的续航能力。本次“双11”直降30,惊爆全年最低价,想入手的小伙伴们抓紧机会了。

狂欢不用等,早买早享受,不用凌晨抢单,不用苦等快递,“双11”来临前一次性购入荣耀逆龄神器三件套,在这个冬季成为人间人羡的逆龄达人,就趁现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