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近满分 OPPO R11s销量火口碑更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4/181876.shtml report 3160

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 R11s于11月10日正式开售,并且在开售30分钟后即成为天猫、苏宁、京东等三大电商平台2500-3000元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第一,销量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与销量同样火爆的还有该机的用户口碑,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R11s在天猫评分高达4.9,京东与苏宁平台的好评度更是高达99%和100%。三大平台用户评价接近满分,足以证实这款全面屏旗舰深受用户和市场的喜爱。

通过用户的评价可以看出,OPPO R11s的拍照、设计以及体验是最让用户满意的几个点。

“暗光下拍照提升明显”、“2000万智选双摄轻松拍出街拍大片”、“拍照非常漂亮”,这是用户对于OPPO R11s全新智选双摄的最真实的评价。而这要归功于OPPO首创的不区分主副镜头的全新智选双摄,双f/1.7大光圈+2.0μm大像素的组合以及可以根据环境光线智能切换镜头的特性,保证了R11s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清晰;而“理想人像实验室”更是请到Russell James(罗素·詹姆斯)、韦来等专业摄像师,从专业角度同OPPO研发人员一起调试出更好的人像拍摄效果。

“理想人像实验室”成员罗素·詹姆斯工作中

“自带美颜功能很适合女孩使用”则体现在2000万AI智能美颜,有别于以往的美颜,R11s这次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面部特征制定出最适合用户的美颜方案,杜绝了以往呆板的美颜效果,女孩们再也不怕发朋友圈“撞脸”了。

“玩王者荣耀很流畅,反应很快”,恩,OPPO R11s当然是新一代的游戏利器。除了延续R11由OPPO、高通、王者荣耀三方联合优化的传统外,R11s还带来升级版游戏加速功能,从硬件、网络、软件多个层面保证了游戏的稳定流畅,而且还有6.01英寸18:9全面屏,更宽阔的视野让你快人一步。

OPPO R11s还有独特的“星幕屏”、“月牙弯”,“星幕屏”提升了R11s在全面屏手机中的辨识度,“月牙弯”也带来更舒适的单手握持手感,OPPO对于手机细节的精雕细琢,同样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三大平台用户评价接近满分的成绩绝不是偶然,一切都是源自OPPO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以及对于产品的精益求精,也就是OPPO副总裁吴强所言的“从用户出发、从产品出发”,OPPO所坚持的“精品策略”让其可以投入120%的精力去不断打磨,力争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