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摄+全面屏 金立S11助全面屏战略落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4/181885.shtml report 5166

提到2017年手机行业内爆火的全面屏,金立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品牌。无论是率先打响的“全面屏战役”,还是全面屏旗舰金立M7的问世,都将金立与前沿的全面屏技术捆绑在了一起。伴随着2017年逐步进入尾声,金立再度加紧步伐,11月26日即将举办的“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发布会”连发8款全面屏新机,让金立年初立下的全面屏承诺一一兑现。就在这一盛会到来前夕,本在意料之外的新旗舰金立S11广告片在国外著名社交网站遭到曝光,为这场扣人心弦的发布会揭开了首层面纱。

四摄+全面屏 金立S11海外TVC遭曝光

今天,金立入主泰国后的首位代言人、泰国著名女星Taew(道妹)在其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支广告片。在该广告片中,金立S11首次登场,在该机机身正面,一款超大的显示屏十分夺目,屏幕两侧紧贴手机边缘,显示出极窄的边框,与金立此前推出的金立M7类似。这让我们得以肯定S11将是金立继M7之后的又一款旗舰级全面屏手机。

金立S11

今年5月,金立在上海发布的S10是全球首款四摄拍照手机,该机在机身的前、后均搭载了双摄像头设计,前置双摄分别为20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摄则为1600万与800万像素,并拥有硬件级实时虚化,带来了单反级的拍摄效果。作为四摄拍照开创者的后继之作,广告片中的金立S11继承了S10的前后双摄设计,同样是一款四摄拍照手机,与此同时,金立S11的两颗前置摄像头位置更加紧密,这一位置的细微改变,或许将为前置拍照带来更好的体验。

图片2
图片3

金立S11由泰国女星Taew(道妹)代言,而伴随着金立“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发布会”即将在11月26日举办,该机无疑将在此次盛会上发布,为S系列再度赋能。除了金立S11之外,发布会上还将连发七款全面屏手机发布,这也标着金立将先人一步进入“全面全面屏”的时代。

全球首家全系全面屏 金立“筑城拔寨”如虎添翼

从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年初率先发声“下半年1499元以上的产品全部换成全面屏”,到M7以及接下来的金立S11等多款机型全部采用全面屏,“全面屏”俨然成为了金立技术与声望“代言者”。具体分析,其为金立体现了多方面的优势:于产品而言,以往的智能手机在扩大屏幕的同时,也使机身尺寸更大,而全面屏则令智能手机在等机身尺寸的情况下拥有了更大的屏幕,为消费者带来更广阔的互动空间,同时也令手机更便携;于供应链而言,则体现了金立在供应链中多年的积累,正因金立在三星等屏幕供应方面占据着供应链优势,才使得多款旗舰全面屏手机顺利量产;最重要的,于品牌而言,全面屏是“次时代”技术,率先抢占技术制高点,则能够助力企业早日占据鳌头,但在这项技术背后,也需要企业在技术方面拥有扎实功底与质量管控,而金立作为拥有16年研发历史的企业,科研实力恰恰是其强项,“全面全面屏”令我们看到了金立的品牌嗅觉依旧灵敏,科研技术依旧领先。

金立M7

此前,金立发布了围绕M系列与S系列的“筑城拔寨”战略:“筑城”即通过M系列夯实安全与续航两大品牌资产,建立品牌壁垒,用差异化的营销策略,在政商人群中巩固并提高品牌地位;“拔寨”即通过S系列切入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扩大金立用户群。在这一战略下,双安全芯片、超级续航、四摄拍照已经为两大系列产品带来了足够的差异性,令金立在同质化时代独树一帜,全面屏的加入,则再度拔高了两大系列产品的影响力,让M、S如虎添翼,形成更具金立风格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距离11月26日的“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发布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明星旗舰金立S11虽然已经曝光,但仅一部泰语广告片的曝光着实吊人胃口,同时,其他七款全面屏手机的定位、亮点同样引人遐想,而这一切的谜底都需要在11月26日方可揭晓,两周的等待有些漫长,但这无疑是值得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