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行业最强阵容 重磅嘉宾名单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4/181891.shtml report 8788 为推动重庆手机产业基地的快速发展,实现产业升值。2017年12月1-3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举办“2017年重庆·国际手机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7年重庆·手机产业决胜5G时代”、“2017年重庆·3D摄像强势出击,生物识别变革已至”等多场高峰论坛。
作为国内最为重要的手机生产基地之一,预计2017年手机生产量已经超过生产将达到3.8亿部,成为新的手机之都。目前其手机生产企业分布在包括南岸、潼南、渝北、九龙坡、巴南、长寿、綦江、大足等多个区县。仅手机厂商就有OPPO、vivo、金立、百立丰、小辣椒、传音、至尊宝、国信通、大米等!

为推动重庆手机产业基地的快速发展,实现产业升值。2017年12月1-3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将举办“2017年重庆·国际手机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7年重庆·手机产业决胜5G时代”、“2017年重庆·3D摄像强势出击,生物识别变革已至”、“2017年重庆·第三季‘全面屏’全面来袭”等多场高峰论坛,诚邀了手机产业重磅嘉宾共同探讨未来重要趋势!论坛报名地址:http://www.91cimf.com/

大会联系方式:吴先生:13510636843
王小姐:13380386999

据了解,京东方作为当前国内面板行业龙头企业,已经实现OLED面板和柔性屏幕的量产,这对于国内智能手机等终端产品而言无疑将会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此次展会期间,京东方副总裁刘晓东先生将会震撼出席!

京东方副总裁刘晓东

而vivo作为国内手机厂商前三名的存在,其近些年的高速发展业界有目共睹,且其早就已经开始布局全球化,目前在印度等众多海外市场出货量都在快速爬升,今年vivo的出货量更是要突破1亿部!此次手机在线(http://www.shoujibao.cn/)有幸邀请到vivo CEO沈炜先生出席展会,并将在高峰论坛做重要演讲!

vivo CEO沈炜

同样取得快速发展的手机厂商还有金立,在过去的几年中金立无论在国内市场还是在国际市场,其知名度迅速铺开,值得一提的是,其去年推出的重量级手机M2017,该手机主要布局高端市场,其出货量十分可观!从今年的出货量,据称其将超过4000万部。在此次展会期间,金立CEO刘立荣先生也将震撼出席!

金立CEO刘立荣

努比亚作为中兴通讯旗下独立运营品牌,其近些年每年出货量均为千万级别,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就有市场消息透露努比亚计划上市,而在前不久,再度掀起努比亚计划上市热题,按照努比亚的规划,其将在未来3-4年完成上市路程!此次努比亚总经理倪飞也将出席手机报在线举办的重庆手机展会,并发布重要主题演讲!

努比亚总经理倪飞

合力泰近些年无论是在资本市场还是在产业链,其快速崛起的变现让业界十分惊讶!目前,合力泰已经形成了触摸屏、摄像头、指纹识别、显示屏、无线充电等多条产线,其去年净利润更是高速增长了几倍!随着合力泰在业界的影响力不断壮大,其业绩也在不断提升,此次手机报在线同样邀请到了合力泰董事长文开福先生出席!

合力泰董事长文开福

正如前文所言,目前手机厂商对于供应链的把控已经越来越严格,不仅在于品牌问题,而物流等多方面的同样十分重要!深圳郎华最为供应链服务界内龙头企业,其凭借技术优势,在跨境、仓储、物流、电商等众多领域取得了几十项软件著作权和多项产品证书!而在此次展会期间,郎华董事长张春华先生也将出席!

朗华董事长张春华
18253791121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