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6.7.11.14 beta发布可分享流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4/181945.shtml report 2516


在昨天发布的 Flyme 6.7.11.14 beta版中,新增了不少的新功能,如应用分身2.0、智能安全家庭中的“一键举报”、支持设置多个免扰时间段等。其中,便携式热点的单次分享流量限制功能让小编很感兴趣。

46de0000a04aa5d2db44

当和朋友外出时,难免会遇到没有WiFi而又有人的手机流量用尽,这时我们在流量充足时,一般都会很大方地开启热点,和朋友们共享数据流量。如果自己本身的流量特别多,共享的人比较少,我们还都能吃得消。否者,自己的手机流量也会很快“告急”,但是如果中途选择关闭热点,又担心“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真的是有点左右为难。

46dc0003b6b24e00b72f

或许是考虑到用户的这一痛点,在昨天发布的Flyme 6.7.11.14 beta版本中,单次流量分享限制功能上线,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流量情况,对分享的流量值进行设定。这样一来,我们依旧可以做朋友的应急专属热点,但同时也会在流量告急的时候做出友善提醒,想要分享多少由你决定,无需再面对被朋友“无节制消耗流量“的尴尬。

除了带来贴心的功能,Flyme对用户的上网安全也很重视,与国内知名网络安全团队合作,整合WiFi安全检查资源, 在你每次连接WiFi时都会进行检查,检查项目包括 DNS 欺骗、 ARP 攻击和虚假、钓鱼 WiFi 等,全面保障你的隐私和上网安全。

此外,在连接热点时为手机热点设置了特殊的标识,即在手机热点名称之前加上了显眼的手机图标,方便用户一眼就能找到小伙伴的手机热点,解决了用户连接手机热点时的痛点。

Flyme带来的这些功能可以说与用户的日常体验息息相关,虽然看似不显眼,但却解决了用户的需求痛点,让用户获得了更好的操作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