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快递消息?One Mind奉上贴心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4/181946.shtml report 3173


双十一抢单大赛已过去,接下来的小半个月里,就是剁手党们翘首期盼快递到来的漫长时光了,毕竟不停收到快递的充实感是可以弥补余额宝“一秒回到解放前”的空虚。那么在等快递的时候,电话和短信的通知就显得尤为重要,一不小心错过又要多等上一个星期。搭载One Mind的魅族手机,这一次用智能通知栏帮用户智能规划通知信息接收,让剁手党们不再错过快递信息。

重要信息排排坐,还手机界面一片净土

手机作为通讯的基本用具,虽然已经被赋予了娱乐意义,但通讯和接收信息仍然是主要功能。但也正是因为娱乐部分的加入,让手机的信息通知变得多而杂。一般手机的通知界面短信和应用通知类信息都是一起呈现的,不仅会让用户受到信息推送的打扰,杂乱无章的排列还非常容易让重要信息淹没在通知之中。在双十一这个重要节点,相信不少网购用户会收到大量快递到件的短信通知,这时使用搭载One Mind人工智能引擎的魅族手机就显得十分必要了。

1

One Mind的智能引擎思维会根据云端策略和用户的喜好、习惯,将重要信息准确传达,在通知栏显示的时候按照优先级进行排序,越重要的信息在通知栏的位置越靠上。而不重要的信息会被全部转移到通知栏上方的收纳盒中,当然,收纳盒中被屏蔽的信息也可以随时查看和调整。比如,用户在收纳盒中主动点开了一个应用通知,系统在之后就会将其放回到通知栏中。总之,在One Mind加持下,手机界面的通知栏整洁有序,重要通知一目了然。

通知智能呈现,给你想看的信息

在对通知优先级的划分上,One Mind有一套自己的操作逻辑,即把IM通知、邮件、银行支付等涉及工作、财务的信息列为最重要;新闻资讯、音乐、交通位置等生活通知列为中等重要。推广、促销、广告等有可能被抗拒的信息列为无用统一回收到小收纳盒中。基本上符合用户在使用手机接收信息的习惯,而且随着用魅族手机时间的增加,One Mind还会根据不同人的不同习惯对以上信息的优先级做出调整,让信息通知只呈现你想看的内容。

2

这样的One Mind不仅让手机界面更清爽美观,还让重要信息不会被轻易遗落,这么懂用户的系统简直是爱不释手。

有了One Mind的帮助,双十一剁手党们可以随时随地查找快递已达的信息,尽情享受快递及时送达的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