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刘炽平:希望与Snap建立密切联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6/181963.shtml report 1397

据CNBC的报告,腾讯总裁、腾讯公司执行董事刘炽平在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腾讯希望与Snap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

腾讯上周宣布,其投资了国外著名社交软件Snapchat母公司10%的股份,现在是Snap最大的股东之一,而腾讯第一次投资Snap其实是在2013年。

刘炽平说:“我们实际上很早就已经投资了Snap,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对他们的创新和进步感到印象深刻,所以我们之间也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

根据CB Insights的数据,2015年的时候,腾讯的竞争对手阿里巴巴也为Snap投资了2亿美元,这也是两家公司第一次共同投资了一家公司。但最近Snap股价一直在下跌,受其第三季度财报的拖累,Snap的股价先是下跌了40%,而在上个月,又下跌了2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