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昨日召开发布会 新车百米仅1.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7/181989.shtml report 3095

昨日,特斯莱CEO马斯克正式发布了特斯拉电动半挂重型卡车,这款特斯拉的电动卡车速度可达65mph,一般柴油车仅为45mph。充电后最远可行驶500英里;如果特斯拉电动卡车充电30分钟,则可以行驶400英里,驾驶6-7个小时。相比起来,一般的卡车也需要15分钟充满油。为了给卡车充电,特斯拉发布了专为电动卡车准备的充电站“Megacharger”。

DOz_4CUVoAAMshq

除此之外,特斯拉电动卡车0到60英里仅需5秒,普通卡车要15秒。卡车有四个后置电机,马力超过1000,是一般卡车的两倍。在能耗方面,特斯拉电动卡车行驶一英里平均成本为1.26美元,一般柴油卡车是1.51美元。

DOzuhGUUEAIC90j

据马斯克介绍,卡车的玻璃窗可防氢弹爆炸。虽然电动卡车有autopilot功能,但这还只是辅助驾驶。之前电动卡车的发布时间已经多次跳票,这次马斯克介绍,这款卡车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

DOzyX1hU8AAjHMR

马斯克曾说,通过电动汽车、太阳能屋顶、能源存储装置,特斯拉的目标是让经济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而电动卡车正是计划的下一个步骤。这次特斯拉推出电动卡车,标志着特斯拉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

DO0GhTuVwAAWdRh

尽管马斯克说,不喜欢别人把他比作乔布斯,但发布会现场还是来了一个one more thing般的惊喜——特斯拉发布了一款新红色跑车Roadster。

34589

马斯克介绍,这款跑车加速到60mph仅需1.9秒,加速到100mph需4.2秒。最高时速250英里,最远续航里程620英里。预计这款新跑车将于2020年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