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Honor来了 荣耀V10有三位代言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17/181999.shtml report 2865 这莫非是在暗示,荣耀将要有一位女性代言人了?而这个人究竟是谁?从长卷发的剪影海报来看,网友纷纷猜测是唐艺昕、马思纯,或是刘亦菲。他们都是美丽与知性并存的女星,

继昨日荣耀官方曝光即将发布旗舰新品荣耀V10和发布会信息后,今日荣耀总裁赵明微博再曝重磅消息。

1

@赵明-George发布了一条内容为“寻找Miss honor为荣耀手机代言”的微博。微博中,他说,胡歌、孙杨是非常符合荣耀用户群体气质的代言人,得到了不少花粉的喜爱和支持。但仍然有很多花粉女生希望荣耀能有一位女性代言人,来代表她们。于是,赵明发问网友,“你心中最美丽、人品出众而又有才华的Miss Honor是谁?”并放出一张Miss Honor的神秘海报。

2

这莫非是在暗示,荣耀将要有一位女性代言人了?而这个人究竟是谁?从长卷发的剪影海报来看,网友纷纷猜测是唐艺昕、马思纯,或是刘亦菲。他们都是美丽与知性并存的女星,为人踏实而努力,近年来献给观众不少优秀的作品。

3

算上Miss Honor,荣耀V10这次可谓拥有三位代言人:帅气儒雅的演员胡歌,有速度有力量的奥运冠军孙杨,还有神秘、美丽且有才华的Miss Honor。足见荣耀对这款AI科技旗舰的重视程度。虽然荣耀V10的相关配置并未透露,但相信亮相后会有惊喜。

今日下午,荣耀总裁将做客今日头条,参加“赵明微访谈”,和网友聊聊AI时代的手机蓝图。海报充满科技感,赵明的身体四周出现了AI元素,打出“人工智能,是手机发展的未来吗?”字样。这场微访谈中,也许会透露不少关于荣耀V10配置和功能的信息。

4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天胡歌海报中有“我AI的快”字样,这也许说明了荣耀V10在性能方面会很强悍,并有AI助其加速。在AI手机领域,荣耀较早就开始了探索,比如2016年就发布了首款人工智能手机荣耀Magic;再比如,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70芯片,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拥有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低的功耗,这次很有可能会用在荣耀V10上。

总之,荣耀的首位女性代言人,将变得和荣耀V10一样让人期待。真相将在11月28日发布会上,一一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