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总部正式落户武汉 总投资230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0/182030.shtml report 1284

 

在一个月前的小米全球供应商大会上,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湖北及武汉的区位、人才优势明显,将在智能制造的产业转移中拥有极大机会。未来几年时间里,小米将在武汉投入230亿元,全面建设小米武汉总部,帮助家乡发展得更好,而这件事很快就成为现实。

shunwei
tuzi

据湖北日报报道,11 月 18 日,小米科技、金山软件、顺为资本在武汉举办仪式,宣布入驻光谷金融港,至此,备受期待的小米、金山、顺为武汉总部正式落户光谷。

今年 6 月份,小米科技、金山软件、顺为资本与武汉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小米武汉总部正式揭牌。小米总部落户武汉之后,小米的上百家生态链公司和公司部分主营业务也将迁往武汉,并打造未来中国人工智能设备研发与生产中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