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选笔记本需要提前掌握的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0/182051.shtml report 5207 双十一刚过,又将引来双十二。所以对于那些在双十一迟迟没有动手的朋友们,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尤其是一些重要的物品,像笔记本电脑这样的生产力工具,和我们一起的时间比家人长,所以选择时需要谨慎

双十一刚过,又将引来双十二。所以对于那些在双十一迟迟没有动手的朋友们,可以抓住最后的机会。尤其是一些重要的物品,像笔记本电脑这样的生产力工具,和我们一起的时间比家人长,所以选择时需要谨慎。

但是现在市场上的笔记本实在是眼花缭乱,究竟怎么选,首先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经常外出,轻便是重中之重;如果是重度办公,那就考虑性能强;而且在基础的功能外,还有很多笔记本都有创新的体验,值得我们尝试,今天就其笔记本的特性,介绍几种类型,希望对大家的选购有帮助。

一.入门级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有高有低,很多厂家生产价格在3000元以下,专门为需求简单功能的用户而设计,用于文字处理或网页浏览等。对于预算不足的人来说,入门级笔记本电脑最合适不过,不过此类笔记本电脑也就真的只为基本任务而设计,不会有强大的硬件,图形处理一般,内存和储存都很小,不要指望非常流畅快速的多任务操作,也无法玩大型游戏。就目前市场上的入门笔记本来说,戴尔Inspiron灵越15 3000笔记本还算可以,这款笔记本配备Intel 酷睿i5 4210U 1.7Ghz 双核心四线程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超长,而且采用全塑料机身,拥有三种颜色可选,经济实惠,可为生活、学习和分享增添更多乐趣。

1

二.2合1笔记本

这是近几年兴起的设备类型,主要特性就是可随时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形态之间进行切换,设计的重点还是偏向于平板电脑的易用性和便利性。比如华为MateBook E,完美融合传统PC和平板的产品优势,键盘皮套支撑角度160°无极调节,整体采用金属一体化设计,选用优质铝合金材质,保证机身的纤薄和强度;12英寸6.9mm轻薄机身,2合1 PC形态展现出更多灵活性,即合即走。这种2合1设备提供了最出色的通用性,以至于你不需要单独购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2

三.商务笔记本

西装和拿铁咖啡,似乎已经成为了商务人士的标志。不过,为了衬托职业,他们还需要一款笔记本电脑作为身份的象征。由于商务笔记本电脑直接用于上下班的大量工作,具有更长的续航时间相当重要,至少可以应付长期出差外出不出大问题。而且商务人士看重工作效率,对开机和运行都有要求。华为MateBook X将华为在手机领域指纹技术的积累迁移到PC产品中,在Windows系统上首创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二为一的设计,按压电源键启动就能直接进入工作界面,像用手机一样快速打开电脑,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此外,华为MateBook X采用PCIe SSD固态硬盘,搭载第七代core i处理器,可轻松运行大型软件而不会出现明显的卡顿,办公娱乐更加稳定流畅,应用体验也更加舒适。

3

四.影音娱乐笔记本

影音娱乐本可以说是台式机替代品类型,由于台式机拥有强大的性能,通过连接大尺寸显示器和全键盘,用作办公比笔记本电脑更得心应手。但是桌面台式机无法成为移动设备的原因也很明显,要求很大的空间,携带不便,要求独立的电源等。对桌面性能和办公舒适性恋恋不舍的消费者,他们通常会选择在一定程度上具备台式机优点的笔记本电脑,一般屏幕尺寸都在15英寸以上,因此此类产品的便携性大减,经常性移动办公的可能还需要考虑一个完整的背包。不过华为 MateBook D采用15.6英寸1080P分辨率IPS屏幕,机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重量轻至1.9kg,兼具轻薄及大屏的特性,堪称超薄机型的代表,打破了用户对大屏本的认知。且作为台式机的替代品,华为 MateBookD更大的屏幕在观影和游戏时视觉体验自然好很多,加上搭载华为与杜比联合研发的扬声器,全方位满足娱乐、游戏需求。

4

总之,购买一款笔记本电脑,需要综合各方面考虑,不光要看价格,还要兼顾用料、设计和质量等问题。想要给自己挑选一款合适的笔记本电脑,最重要是了解自己的需求,给自己一个定位,避免购买性能不足或是性能过剩的产品,导致造成过多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