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手机凭何成功打动年轻一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120/182053.shtml report 5461 近期相关手机市场研究公司发布了10月销量最新信息,华为再一次毫无悬念的保持了10 月销量头名的优秀成绩,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

近期相关手机市场研究公司发布了10月销量最新信息,华为再一次毫无悬念的保持了10 月销量头名的优秀成绩,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除了华为高端商务旗舰Mate 10和人 像人影大师P10的强势表现之外,其主打高颜值、爱自拍的nova 2也出了不少力,自发布以来在市场上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1

在这个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异常快的当下,华为nova 2是在用什么“魔力”圈粉年轻人呢?个人认为有以下几点:首先是它极具高级质感的外观,不落俗套的设计使手机在不断的市场更迭中一直保持着自己独特的竞争力,而且还针对现在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推出了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极光蓝、草木绿等多种版本,将选择权交给用户,给他们自由选择权利的同时更保持了用户对于产品的新鲜感。

2

而且在外观上,华为nova 2的设计将以往的经典元素与当下潮流时尚完美融合,指纹后置更显手机简约和别致,同时穹顶式金属化的机身设计,使手机更具光泽感,先进的手机打磨工艺也使手机整体呈现出华美但不张扬的舒适感,极具中国内蕴之美。此外,它的设计中还添加了艺术和文化的气息,无论是配色还是耳机空、摄像头等布局,都暗透出了美学的思辨性,让手机拥有独特美的同时更富内涵,而且良好的做工,使手机拥有极佳的握持感。

3

再则,nova 2在拍照方面还配备了超高像素的2000万前置摄像头,并使用了自家研发的麒麟芯片,可以深度调校ISP,使成像带来更高的解析度,让照片的细节更加清晰自然,在此基础上还对手机的美颜功能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使手机美颜进入了4.0阶段,能够更为准确的对人面部五官进行信息的识别。

4

此外,它还单独预置了一颗LCD驱动IC,使LCD能够智能补光,可以根据不同场景情况调试出11种色温值,进而在不同的场景下使用不同光线进行补光,而且nova 2提升后的软件算法,使前置摄像头也支持背景虚化功能,可说是一款具有主观能动性的拍照神器。

5

除了高颜值和极佳的拍照性能很受年轻人欢迎之外,nova 2与生俱来的文艺属性也是它被广大年轻人喜欢的一大原因。其精美的外观给人以文人的雅致之感,而且手机的音质呈现的效果更令人心驰神往,带给人以静美舒适的享受,尤其是在当下更多的年轻人选择用音乐放松的情况下,nova 2极佳的音质效果更能有效的舒缓人紧绷的神经,让人得以放松。

6

因为nova 2拥有独立专业Hi-Fi芯片,所以在处理数模转换、信号放大过程中,可以极大的减少声音的失真和外界杂音的干扰,并且其立体感十足的3D环绕音效,更打造出了唯美的音频体验效果。特别在听偏小众的爵士乐时,其呈现的音质清澈又通透,能将歌手的自然之声完美的还原,而且它还采用了目前蓝牙听感领先的传输方案aptX技术,让蓝牙音频的质量得到了明显增强,低延时的特性更使音画同步成为了可能,实在是旅行或者音乐治愈、放松的最佳选择。

7

根据数据,我们可以发现自5月份发布以来,华为nova 2不仅销量很好,而且其口碑也是极佳。就天猫线上平台的用户评价来看,其手机的好评率已高达4.8分,剔除一部分服务或其它因素不满意而给出的差评,就机子本身而言,其好评率应该已近乎满分,由此,我们不难看出nova 2已经成为了极受年轻一族欢迎的时尚单品。

8

在不断的产品更迭中,nova 2依然能够在市场上被众多年轻人喜爱,看来其实力真的不容小觑,同时也印证了好的产品永不过时,在时间的长河中会历久弥香。预计nova 2今后将成为其他厂商研发产品的一个学习榜样,希望华为能一如既往的给用户带来高质量的产品,保持国产品牌的优势,毕竟现在社会浮躁的氛围有些过重了,比起一系列的营销取巧,踏实的打造产品才是在市场致胜的硬道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